作者jjdolls (#5的門)
站內Pistons
標題[閒聊] 整夜沒睡 !!!
時間Thu Jun 1 05:30:34 2006
其實很想去睡
但是又很想等看完比賽後再睡
距比賽大概還有兩個多小時左右
雖然已經被人家3:1聽牌了
雖然教練被很多人罵到臭頭
也有很多傳言說球員們對教練不滿
諸如此類 但是 避開這些不談
我只希望活塞茅起來好好守護住奧本山!!!
只因為我是忠誠的活塞迷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4.82
1F:→ s9122246:我在等比賽了~好緊張 06/01 06:47
2F:推 Astonaragun:+1 06/01 06:49
3F:推 acrossing:推!你一夜的毅力終將獲得回報 06/01 06:57
4F:推 acrossing:我這場一定從第一節一開打就開始看!.... 06/01 07:24
5F:推 kerogunpla:活塞加油!!!! 06/01 07:28
6F:推 acrossing:第一輪第一場對公鹿 第一節我一開始就看 氣死...... 06/01 07:29
7F:→ acrossing:當時打很爛 開局落後不少 只好叫暫停 警訊早就有了..... 06/01 07:30
8F:→ acrossing:不管了!那都是過去式! 06/01 07:30
9F:→ acrossing:這場開局 通通給我壓上去痛打!!RIP要推WADE給我早點推!! 06/01 07:31
10F:→ acrossing:不是鼓勵粗暴唷 不要推 用拉拐抱拽踹.......(踹取消啦) 06/01 07:33
11F:→ Zek:我也是整夜沒睡 活塞猛將們別讓我失望啊 衝吧 06/01 08:16
12F:推 log168:我也是 活塞加油 06/01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