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dolls (#5的门)
站内Pistons
标题[闲聊] 整夜没睡 !!!
时间Thu Jun 1 05:30:34 2006
其实很想去睡
但是又很想等看完比赛後再睡
距比赛大概还有两个多小时左右
虽然已经被人家3:1听牌了
虽然教练被很多人骂到臭头
也有很多传言说球员们对教练不满
诸如此类 但是 避开这些不谈
我只希望活塞茅起来好好守护住奥本山!!!
只因为我是忠诚的活塞迷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4.82
1F:→ s9122246:我在等比赛了~好紧张 06/01 06:47
2F:推 Astonaragun:+1 06/01 06:49
3F:推 acrossing:推!你一夜的毅力终将获得回报 06/01 06:57
4F:推 acrossing:我这场一定从第一节一开打就开始看!.... 06/01 07:24
5F:推 kerogunpla:活塞加油!!!! 06/01 07:28
6F:推 acrossing:第一轮第一场对公鹿 第一节我一开始就看 气死...... 06/01 07:29
7F:→ acrossing:当时打很烂 开局落後不少 只好叫暂停 警讯早就有了..... 06/01 07:30
8F:→ acrossing:不管了!那都是过去式! 06/01 07:30
9F:→ acrossing:这场开局 通通给我压上去痛打!!RIP要推WADE给我早点推!! 06/01 07:31
10F:→ acrossing:不是鼓励粗暴唷 不要推 用拉拐抱拽踹.......(踹取消啦) 06/01 07:33
11F:→ Zek:我也是整夜没睡 活塞猛将们别让我失望啊 冲吧 06/01 08:16
12F:推 log168:我也是 活塞加油 06/01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