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stons 板


LINE

前言:我只簡要翻 沒有每段都翻 也沒有逐句翻 請見諒! 另外這篇是第四戰比賽前的採訪 所以講的東西應該都是第三戰 http://0rz.net/d81qp 老桑回應了球員的批評 Chris McCosky / The Detroit News 老桑說:我有什麼話要跟他們說?你如果要說防守不好,對, 我們防守不好,因為球員沒有做到他們該做的事。如果你在禁 區失50分(活塞在第三戰就是這樣),如果你該防守某人,你 卻讓他13次殺到籃下,我的意思是,這是你在六年級學的事。 站在你要防守的球員和籃下之間。 "如果你不這麼做,沒錯,這當然就背離了防守。這不是自我 的問題了。這是關於贏球。如果你該做某件事,就去做啊。" 班蛙在第三戰後提到老桑在練習時花了太多時間在執教進攻 部分。 老桑搖搖說:同一個團隊說過我們在今年比之前進行了更多的 防守練習。我不同意班蛙對於練習的說法。 老桑也對小王子認為獵人該在下半場多上場的抱怨做了回應。 (第三戰) 老桑說:這有點諷刺。我們不讓獵人上場的原因是因為小王子 沒有得分。我必須把先發後衛留在場上。 (有人能解釋一下這個關聯嗎?) 球員在星期一投籃練習時也承認,現在是每個人停止抱怨的 時刻,把沮喪轉成活力,變成數據上的表現,執行戰術。 球員也承認老桑的比賽計畫不是問題。是他們執行戰術的能 力和意願問題。 老桑說:我們看了第三戰的影片。如果你該用某種方式防守 某個人,你就必須那樣做。如果一個人沒做到,其他四人也 不知道,那就是失分的開始。我們沒有維持專注力,這是我 們必須做到的。 老桑說他不擔心他球員的公開抱怨。他說他們只是找到一個 方面的發洩目標:教練。 老桑說:他們一整年都在發牢騷,只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罷了。 這就是球員。但我們大部分時刻會和他們談到挑戰。我們要挑 戰他們,執不執行我們要的戰術就是他們的問題了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2.102
1F:→ lesnaree:完蛋了 互相指責 內部不合 05/30 23:47
2F:→ pennymarcus:那是第四戰賽前 05/30 23:51
3F:推 kuanku:就算是第四戰前 問題一樣很嚴重 哀 難道得等明年嗎@@ 05/30 23:52
4F:推 monmo:他的意思是必須留RIP或槍西繼續進攻 Hunter上來老桑應該認為 05/30 23:56
5F:→ monmo:他還是偏向防守組的...我猜想是這樣 05/30 23:56
6F:推 KeithTseng:明年?再說吧! 05/30 23:57
7F:→ lesnaree:不要放棄希望阿 05/30 23:58
8F:推 fizeau:所以老桑回應完後 活塞還是輸了 05/30 23:58
9F:推 conant999:老桑 ._.\~/ 05/31 00:02
10F:推 liveagain:不好吧 這樣會變成豐玉高中耶-____- 05/31 00:03
11F:→ liveagain:這時候要冷靜下來 還有一戰 又不是已經game over了 Orz 05/31 00:03
12F:→ liveagain:"他們一整年都在發牢騷"????那以前外電都是假象喔-__- 05/31 00:04
13F:→ liveagain:『背水一戰,更要拋開包袱。』 他們腦子想的該是這個... 05/31 00:11
14F:→ pennymarcus:那跟小王子沒有得分有什麼關係?(還是不懂 哈) 05/31 00:15
15F:→ liveagain:喔 好啦 我承認我怕寫心得文浪費版面 所以找地方亂推:~~ 05/31 00:17
16F:→ liveagain:下一戰的前夕 情緒真的太多了>.< 05/31 00:18
17F:推 lesnaree:應該說有先發控衛在 小王子的得分機會會比較多 05/31 00:18
18F:推 monmo:應該是說小王子已經沒得分了 還派個防守為主的上來 05/31 00:28
19F:→ monmo:那活塞就只有更貧攻了 05/31 00:28
20F:→ Rodriguez:未必吧.有時候話說開了.也許會比較好...下一場贏了 05/31 00:31
21F:→ Rodriguez:我覺得我們還大有可為阿.士氣不能垮比較重要!!!!!!!!!!! 05/31 00:32
22F:推 ragefreeman:先贏一場再說 現在那麼悲觀被1:4橫掃後不就更悲觀了! 05/31 01:07
23F:→ spacerat:至少也要艱戰7年 05/31 01:13
24F:推 moamo:艱苦7年真的蠻苦的~XD 05/31 01:31
25F:推 spacerat:XD 是艱戰 7 場 05/31 01:40
26F:推 srtlct:期待 關關難過關關過 05/31 14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