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thario (娃娃臉熟男 (汗))
看板Pistons
標題Re: 東區決賽第四戰
時間Tue May 30 22:30:22 2006
※ 引述《monmo (My Medicine)》之銘言:
: 另外就是檔人也不確實... 以前繁複的二檔三檔 現在往往只剩下一檔
: 所以RIP拿到球往往人已經跟上來了(Wade速度的確夠快)
: 其他人的檔切就更糟... 因為需要出手的時間更長
: 檔完拿到球準備一下 人就已經上來了
: 檔人變成只是讓自己比較簡單拿到球 但接到球到要出手這段
: 通常又變成只能下球運球後投射------- 嗯 就是說檔切後要出手還是要靠自己自幹
: 好不容易檔切出來的幾個空檔
: 以RIP為主的這類進攻命中率居然又不佳
: 這讓僅有的戰術執行程度更加低落
戰術的確執行的很差,
第四節時也許緊張了,槍西每一球都以檔切戰術開始
大班一檔,接著常常沒檔到,反而兩個防守球員去包夾槍西
沒人理大班(站的很靠三分線,也不是他擅長的距離)
接著槍西在兩人包夾下通常就自幹...想也知道結果~~
看到這種畫面一直重演真是沒力!
有效率的戰術在哪兒?單檔感覺就隨便一檔,失敗,爛投~~
唉....
Rip 可能是火鍋被八多了,感覺非常沒信心
有幾球有空檔(包括在三分線)都猶豫不出手,
撐幾秒又傳出去給很少上來的替補...
倒是有看到溪蛙低為單打幾球非常輕鬆
轉兩下就到籃框下面輕鬆打板!
但是球還是很少流到他手上.....
看看下一戰能不能多出現一點。
溪蛙不單打,加上檔切做不出來...
Rip 空手跑位有一步沒一步...
老桑如果下一戰還是無力改變這狀況...那真的是有愧球迷的期望~
--
我想隨便找個工作,隨便賺點錢,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;
生兩個小孩:第一個是女孩,第二個是男孩...
等長女結婚,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,就從工作退休...
之後...每天過著悠閒隱居生活,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,
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,普普通通的過完一生....
§ 奈良鹿丸 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190
※ 編輯: Lothario 來自: 203.70.6.190 (05/30 22:40)
1F:推 monmo:看到RIP大空檔把球丟給Evans的當下 我真的很想關電視機了 05/30 22:48
2F:推 ILoveNBA:活塞的球員真的都沒信心了 05/30 23:07
3F:推 gary886:跟一樓一樣 RIP跟槍西上半場連出手勇氣都沒有 看了昏倒 05/30 23:18
4F:推 acrossing:RIP大空檔那次 陳政皓也說到了 唉 05/30 23:54
5F:→ acrossing:對了槍西以前很會切入耶 會殺到籃下 05/30 23:55
6F:推 ragefreeman:槍西以前有時候雖然會切的歪七扭八 但是至少有決心想 05/31 00:55
7F:→ ragefreeman:把球搞進 現在反倒是仰賴手敢好時的外線和跳投 05/31 00:56
8F:→ ragefreeman:進攻的信心問題真的出了問題 雖然不一定要切入或投籃 05/31 00:57
9F:→ ragefreeman:但是恐怕已經做不出侵略性的進攻了 05/31 00:57
10F:推 kenshin528:該不會被毆肥蓋到失神了吧... 05/3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