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thario (娃娃脸熟男 (汗))
看板Pistons
标题Re: 东区决赛第四战
时间Tue May 30 22:30:22 2006
※ 引述《monmo (My Medicine)》之铭言:
: 另外就是档人也不确实... 以前繁复的二档三档 现在往往只剩下一档
: 所以RIP拿到球往往人已经跟上来了(Wade速度的确够快)
: 其他人的档切就更糟... 因为需要出手的时间更长
: 档完拿到球准备一下 人就已经上来了
: 档人变成只是让自己比较简单拿到球 但接到球到要出手这段
: 通常又变成只能下球运球後投射------- 嗯 就是说档切後要出手还是要靠自己自干
: 好不容易档切出来的几个空档
: 以RIP为主的这类进攻命中率居然又不佳
: 这让仅有的战术执行程度更加低落
战术的确执行的很差,
第四节时也许紧张了,枪西每一球都以档切战术开始
大班一档,接着常常没档到,反而两个防守球员去包夹枪西
没人理大班(站的很靠三分线,也不是他擅长的距离)
接着枪西在两人包夹下通常就自干...想也知道结果~~
看到这种画面一直重演真是没力!
有效率的战术在哪儿?单档感觉就随便一档,失败,烂投~~
唉....
Rip 可能是火锅被八多了,感觉非常没信心
有几球有空档(包括在三分线)都犹豫不出手,
撑几秒又传出去给很少上来的替补...
倒是有看到溪蛙低为单打几球非常轻松
转两下就到篮框下面轻松打板!
但是球还是很少流到他手上.....
看看下一战能不能多出现一点。
溪蛙不单打,加上档切做不出来...
Rip 空手跑位有一步没一步...
老桑如果下一战还是无力改变这状况...那真的是有愧球迷的期望~
--
我想随便找个工作,随便赚点钱,然後和不美又不丑的普通女人结婚;
生两个小孩:第一个是女孩,第二个是男孩...
等长女结婚,儿子也能独当一面的时候,就从工作退休...
之後...每天过着悠闲隐居生活,然後比自己的老婆还要早老死,
我就是想过这种生活,普普通通的过完一生....
§ 奈良鹿丸 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190
※ 编辑: Lothario 来自: 203.70.6.190 (05/30 22:40)
1F:推 monmo:看到RIP大空档把球丢给Evans的当下 我真的很想关电视机了 05/30 22:48
2F:推 ILoveNBA:活塞的球员真的都没信心了 05/30 23:07
3F:推 gary886:跟一楼一样 RIP跟枪西上半场连出手勇气都没有 看了昏倒 05/30 23:18
4F:推 acrossing:RIP大空档那次 陈政皓也说到了 唉 05/30 23:54
5F:→ acrossing:对了枪西以前很会切入耶 会杀到篮下 05/30 23:55
6F:推 ragefreeman:枪西以前有时候虽然会切的歪七扭八 但是至少有决心想 05/31 00:55
7F:→ ragefreeman:把球搞进 现在反倒是仰赖手敢好时的外线和跳投 05/31 00:56
8F:→ ragefreeman:进攻的信心问题真的出了问题 虽然不一定要切入或投篮 05/31 00:57
9F:→ ragefreeman:但是恐怕已经做不出侵略性的进攻了 05/31 00:57
10F:推 kenshin528:该不会被殴肥盖到失神了吧... 05/3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