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wm00383 (15最正)
看板Physics
標題[學習]新竹物理讀書會
時間Tue Feb 26 08:48:29 2008
各位板友好
我是交大電機學院(光電系)大一的
我想再新竹組一個物理的讀書會(家裡反對我讀清大物理)
我對物理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畢竟所知有限 希望可以與其他人討論心得與方法
有興趣可以站內寄信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1.103
1F:推 breedy:喔喔 怎麼會反對念物理呢 可以請令尊令堂上物理板逛逛喔 02/26 10:18
2F:推 loventu1:...也對物理有興趣...真想參加...可惜我在台北>"< 02/26 10:24
3F:推 nanobio9:反正要做深入的研究的話全都是物理啦!不用因科系而自限 02/26 14:57
4F:推 elle0001tw:家人是對的 02/26 15:25
5F:推 felix0517:樓上好像是念物理系的喔 02/26 16:27
6F:推 TMCA:家人也許是那種"物理系出來只能教書"觀念的人 02/26 16:30
7F:推 EsteltheHope:歡迎來清大物理館逛逛 02/26 18:11
8F:→ EsteltheHope:不會寄站內信...你寄給我好嗎? (我只會回 XDD) 02/26 18:12
9F:推 diewanger:物理所有不少讀書會,只是大一可能會很累 02/26 20:41
10F:推 theory:其實我建議你好好享受大一生活 02/27 01:11
11F:推 Energiya:哈 其實可以大二直接去修物理系的課阿 02/27 03:56
12F:推 HPKai:清大物理是好地方 02/28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