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O7696 (*~小宇仔~*)
看板Physics
標題[問題] 晶面指數和密勒指數
時間Sun Feb 24 15:53:56 2008
想請問一下晶面指數和密勒指數有什麼差阿??
看老師的講義 好像是說原胞===> 晶面指數
慣用原胞====>密勒指數
=====> 表"對應"
可是我去找一些書看 也發現有些沒有將這兩個區分開來
到底什麼是晶面指數阿?? 密勒指數我已經懂了 兩者間要怎麼轉換呢??
原胞是unit cell 慣用原胞是primitive cell 是這樣嗎?..
謝謝
--
██
◢█
◢◤█◣
████
◣ █████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KARO7696
██
◢◤◤
◢◤◤
◥◣◣██
◥█
█████ 人的一生中,最重要的就是發覺自己的
███◤
██
▄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
██
存在,要不斷和自己挑戰並反省自己的
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
██ 缺失,更要有一個謙虛的心和一群有信
██
◥◣◣
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
◥◣◣ █████
義的摯友,更要有無比的遠見和抱負。
██
◥▄██
████
◥█
█████
GreatPowerComesGreatResponsibilit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50.25
※ 編輯: KARO7696 來自: 61.224.150.25 (02/24 15:54)
1F:推 TellthEtRee:這好像是物理冶金的東西吧 ㄎㄎ 雖然是x光繞射來的... 02/24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