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ipknot0753 ( 冠吸最鳥,降谷最屌)
看板Physics
標題[問題] 雷射不能有偏振性嗎??
時間Thu Feb 21 11:29:16 2008
有人推文
"推 pleasetoyou:雷射也能偏振,這是誰的專利,我快看不下去了"
我有幾支Nd:YAG laser是S偏振的
難道沒有這種東西嗎??
我糊塗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32.37
1F:推 yeahbo:那個人是活在真空折射率為零的世界,那邊的物理現象跟這邊 02/21 12:12
2F:→ yeahbo:的不太一樣XD 02/21 12:14
3F:推 pleasetoyou:那你很厲害,可以用雷射來做光纖傳輸,偶合率可以非常的 02/21 12:18
4F:→ pleasetoyou:高,我覺得有些人老是在亂講理論,說他們不對,他們又會 02/21 12:19
5F:→ pleasetoyou:生氣,我也沒有去笑他們,為何要一直弄得大家很尷尬 02/21 12:20
6F:→ pleasetoyou:尤其是那些政客,我又不是說事情是我一個人做的,政府替 02/21 12:21
7F:→ pleasetoyou:人民做事很正常阿,提供意見歸提供意見,能夠把事做得很 02/21 12:22
8F:→ pleasetoyou:好,那也需要能力阿,拿扁政府來講,為何會弄得那麼糟糕, 02/21 12:23
9F:→ pleasetoyou:完全是不注重人民的福祉阿,在看這個版的日本人,你們的 02/21 12:24
10F:→ pleasetoyou:光榮世代,不就是全民合作得來的嗎???看過末代武士吧, 02/21 12:25
11F:→ pleasetoyou:我可沒當我是英雄,但是安倍晉三的內閣,如果你們以人民 02/21 12:26
12F:→ pleasetoyou:的福祉為依歸,會得不到人民的擁載嗎??? 02/21 12:27
13F:推 breedy:樓上該適可而止了吧 02/21 12:28
14F:→ slipknot0753:科,某人跟媒體一樣不懂愛裝懂,不先求證的慣例 02/21 12:36
15F:推 popux:他是QKboy 02/21 12:52
16F:推 AppleFox: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毫無邏輯可言的人 02/21 13:54
※ 編輯: slipknot0753 來自: 140.117.32.37 (02/21 14:09)
17F:推 pleasetoyou:沒邏輯的人才是你們,我所做的研究,你們看不起就算了, 02/21 17:01
18F:→ pleasetoyou:幹麻還要逼我走絕路,你以為全天下就只有台灣這個地方 02/21 17:02
19F:推 iidkasr:真該叫板主水桶他 和之前那一個明顯是同一人 每次都愛扯政 02/21 18:08
20F:→ iidkasr:治 推文又是大長篇 煩不煩啊 誰在逼你走絕路 裝可憐 02/21 18:09
21F:→ serg:用光纖導雷射光有什麼特別? 02/2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