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i (衝啊!)
看板Physics
標題[問題] 原子核的大小和拍介子的質量...
時間Thu Feb 21 08:49:28 2008
原子核的size大概介在10^-14m ~ 10^-15m
可是答案選項2個都有囧
拍介子的質量我翻了書
有的寫電子的207倍,有的寫274倍囧
答案選項也是2個都有orz
那到底該選哪個......
有沒有人知道正確答案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9.154
1F:→ pleasetoyou:meon有那麼好找嗎???這就是原子內部電子軌道不崩潰的 02/21 11:14
2F:→ pleasetoyou:原理,簡言之,meon到底長得怎麼樣???我也不知道,有高手 02/21 11:16
3F:→ pleasetoyou:能夠提供相關的資料嗎??? 02/21 11:17
4F:→ sukeda:meson... 02/21 11:18
5F:→ diewanger:PDG 04/17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