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allen (ㄚ任)
看板Physics
標題[問題] 有關固態物理
時間Thu Feb 21 00:38:13 2008
請問要修固態物理
需要先修過量子物理嗎???
之前聽人說 要修固態物理 最好先修過量物
還有IC設計會用到固態物理的知識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2.172
1F:推 freehunter:如果只是電路設計,應該不需要用到固態物理吧! 02/21 10:01
2F:推 pleasetoyou:也是要用到吧,不然如何上半導體元件物理,難怪 02/21 11:11
3F:→ pleasetoyou:半金氧CMOS會放到那麼久都沒人用來設計 02/21 11:12
4F:推 nidoran:沒學過量物說自己會固態那是騙人的 02/21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