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ater (theater)
站內Physics
標題Re: 為什麼會有反作用力?
時間Thu Jan 24 22:29:44 2008
※ 引述《SPWSPW (阿秉)》之銘言:
: 一個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問題,但是我真的答不出來
: 懇請各位版上大大提供一下答案吧
我們站在地球上如果沒反作用力
那我們不是會沉下去嗎
物理的公設不能違背現實
這個定律是為了要滿足現實面
--
tes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01.196
1F:推 TuCH:如果沒有反作用力 只是會變成另一個世界 另一種現實 01/24 23:23
2F:→ TuCH:應該是定律去產生現實 而不是現實面去遷就定律 01/24 23:25
3F:→ alan7872:only God knows 01/24 23:48
4F:→ MOONRAKER:怎麼好像又跑到「存在先於本質」去了 |( 01/25 00:07
5F:推 alongbow:定律產生現實?一樓說的是現實產生定律嗎? 01/25 00:45
6F:→ MOONRAKER:我看他應該是說「是定律產生現實 不是定律遷就現實」 01/25 03:15
7F:推 piglauhk:把反作用力套任一個無型物 都是無解 XD 01/25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