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usm303 ()
看板PhotoLink
標題[攝影] 夕陽-大稻埕
時間Wed Jul 7 21:20:40 2010
拍攝主題:大稻埕夕陽
拍攝地點:大稻埕碼頭
拍攝心得:好熱,真怕相機融化
心情分享:
相簿網址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IDoPhoto&f=7650061&i=16228725&p=0
補充:
希望大家會喜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2.230
1F:推 temhcc:有一圈黑黑的? 203.69.179.66 07/08 13:35
2F:→ scorplo:應該是濾鏡造成吧!! 180.176.70.23 07/15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