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usm303 ()
看板PhotoLink
标题[摄影] 夕阳-大稻埕
时间Wed Jul 7 21:20:40 2010
拍摄主题:大稻埕夕阳
拍摄地点:大稻埕码头
拍摄心得:好热,真怕相机融化
心情分享:
相簿网址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IDoPhoto&f=7650061&i=16228725&p=0
补充:
希望大家会喜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2.230
1F:推 temhcc:有一圈黑黑的? 203.69.179.66 07/08 13:35
2F:→ scorplo:应该是滤镜造成吧!! 180.176.70.23 07/15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