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葉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搶先] 9/1 最大黨
時間Tue Sep 1 17:25:08 2009
本日主題 捷運頻出包 有人說聽奧期間乾脆停駛
你說還有哪些丟臉的事要藏起來?
主持人 葉金釧(郭)
特別來賓 台北市長 郝龍彬(輝)
政論名嘴 余苺苺(寇)
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(Ken)
香港天王 黎名(孔)
香港名模 樂碁兒(寶咖咖)
小舞台 廣告時間 最大黨茶花綠茶廣告
花汰郎(白) 相撲師父(祥)
本日單元 阿洪之聲
藍綠蜘蛛網(96) 民國98年03月25號
Show Girl Baiss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7.250
1F:→ jackeyman:花太郎 XD 要跳Gasby了嗎? XDD 09/01 17:34
2F:推 reaper317:應該又有心亞了!樂基兒 09/01 17:41
3F:推 dajidali:花太郎XDDDDDD 師父應該是KEN吧? 09/01 17:51
4F:推 z510:黎明當然是孔哥XD 09/01 18:16
5F:推 aeolus317:師父難道會是邰哥或......逸祥 XDDDD? 09/01 18:26
6F:推 ooblack:我覺得會是納豆@@ 09/01 18:36
7F:→ terrybob:我猜也是納豆:@@~ 09/01 18:47
8F:推 l820831:師傅很難是KEN吧...有邱議瑩耶 09/01 19:58
9F:→ dajidali:心亞今天應該又不用講話了吧? 09/01 19:58
10F:推 scotchang:樂基兒今天新聞有講很大段英文耶... 09/01 20:32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22.116.117.250 (09/01 21:04)
11F:推 scotchang:那是小八回來了嗎??.. 09/01 21:03
12F:推 reaper317:寶咖咖耶! 09/01 21:03
13F:推 blowupgod:是寶咖咖耶 09/01 21:03
14F:推 dajidali:(/‵Д′)/~ ╧╧ 沒有心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21:04
15F:→ mocaca0918:剛進現場時還想說是誰勒,原來是寶咖咖 09/01 21:04
16F:→ scotchang:居然是咖咖..XDD 09/01 21:04
17F:→ mocaca0918:B大昨天沒去錄影喔? 09/01 21:06
18F:推 reaper317:昨天有去的版友,小弟跪求照片(叩首) 09/01 21:06
19F:→ blowupgod:有 我回來才看到你說要在便利商店集合XD... 09/01 21:07
20F:推 eric228377:寶咖咖看起來好放不開 09/01 21:07
21F:推 qq75522:寶咖咖 超正 嘖嘖 正翻了 09/01 21:07
22F:推 qianjun0:哈哈,孔哥不敢碰寶咖咖 09/01 21:08
23F:→ mocaca0918:昨天沒按幾張,錄影暫停期間想拍照,開個閃光燈工作人 09/01 21:11
24F:→ mocaca0918:員就在那邊OOXX... 09/01 21:11
25F:→ mocaca0918:B大該不會是找心亞合照的那幾位其中一位吧 09/01 21:12
26F:推 reaper317:散場以後沒有去找心亞要簽名和合照嗎? 09/01 21:12
27F:→ mocaca0918:心亞錄完我猜後還有錄影通告要趕,所以沒簽名... 09/01 21:13
28F:→ blowupgod:我是被抓去投票...本來坐在心亞的位置下面的 被換走 09/01 21:13
29F:→ mocaca0918:我也被抓去投票... 09/01 21:14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22.116.117.250 (09/01 21:15)
30F:推 shiz:XDDDDDDDDDDDDD 好討人厭的胖子 09/01 21:15
31F:推 tw1273205:哈 師傅好像唷 09/01 21:15
32F:推 blowupgod:逸祥師父XDD 這廣告好笑! 09/01 21:15
33F:推 vans0115:音樂超funny的XD 09/01 21:16
34F:→ mocaca0918:白雲好好笑XDDD 09/01 21:16
35F:推 zardle:看到白雲的表情 笑到沒力 哈哈 09/01 21:16
36F:推 sylviehsiang:哈哈 腹肌用畫的 09/01 21:17
37F:推 Jimimy:這次比賽一開始就是唱國歌了 不是國旗歌 09/01 21:19
38F:→ yknan:快被白雲笑死了.....XD 09/01 21:27
※ 編輯: mocaca0918 來自: 122.116.117.250 (09/01 21:30)
39F:推 blowupgod:鬍子又被擦掉了XD 09/01 21:33
40F:推 croat:白豬學瑤瑤為什麼會有情定北海岸的FU呢???XD 09/01 21:37
41F:→ angolmois:藍綠蜘蛛網感覺已經頗無聊了 09/01 21:39
42F:推 lurkertt:你不要走 >///< 09/01 21:42
43F:推 kyo7695:心哥大勝 09/01 21:43
44F:→ mocaca0918:心亞那段讓我想到昨天的不讓你 破~XD 09/01 21:44
45F:推 reaper317:下次有丫子! 09/01 21:44
46F:推 idontfuck:最後這段好好笑 連原本的廣告也很好笑! 09/01 21:49
47F:推 shiunny:阿匾好好笑~ 09/01 21:51
48F:推 lurkertt:邰哥怎麼不見了.. 09/01 21:53
49F:推 Atwo:寶咖咖今天都沒什麼畫面啦>"< 09/01 21:55
50F:推 qianjun0:和大哥們搭檔的美女好像都沒什么機會講話和畫面... 09/01 21:57
51F:推 reaper317:黎明的中文超好的,根本沒有香港腔,這次模仿很不專業 09/01 21:57
52F:推 helloking:今天寶咖咖其實蠻漂亮的呀!! 09/01 21:58
53F:推 Atwo:其實黎明的中文是京片子 09/01 21:59
54F:推 reaper317:黎明是在大陸出生長大,後來才過去香港的,先學中文才學粵 09/01 22:08
55F:→ reaper317:語的,所以講中文沒有香港腔 09/01 22:09
56F:推 angolmois:難怪總覺得他拍戲看起來都有點假假的 跟劉嘉玲一樣 09/01 22:15
57F:推 OOQ:之前孔哥扮黎明也被邰哥罵為什麼會有廣東腔?看來他又忘了.... 09/01 23:54
58F:推 shoujay:期待華仔跟黎明兩對一起上節目XD 09/02 00:02
59F:推 yelliwkimo:我想節目 應該可以請到 四大天王 一起上吧XD 09/02 00:36
60F:推 sampsonlu919:不過我到是沒有看過班底有誰演過張學友耶 09/02 01:06
61F:推 nigiri0586:黎+樂(孔+寶) 劉+朱(郭+心) 剛好兩組天王結婚新聞 09/02 01:19
62F:推 sweeties:沒有人發現心哥在盛竹如講話時 偷看床底下的稿子嗎? XD 09/02 01:42
63F:推 sheepX:今天的藍綠蠻好笑的啊 XD 09/02 01:42
64F:推 nigiri0586:是偷看稿子喔??我以為她是去喬打祥哥的傢伙呢! 09/02 09:16
65F:推 lurkertt:我怎麼覺的九孔變帥了 09/02 11:56
66F:推 arcanite:白雲超北七的XDD 09/02 12:20
67F:推 leubaga:現場錄影不能拍照是基本禮貌吧 還閃光燈... 推一下小舞台 09/02 12:40
68F:→ mocaca0918:我是說沒錄影的時候,錄影時不能拍照這我當然知道.. 09/02 13:05
69F:推 wenini:白雲XDDDDDDDDDDD 09/06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