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叶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抢先] 9/1 最大党
时间Tue Sep 1 17:25:08 2009
本日主题 捷运频出包 有人说听奥期间乾脆停驶
你说还有哪些丢脸的事要藏起来?
主持人 叶金钏(郭)
特别来宾 台北市长 郝龙彬(辉)
政论名嘴 余苺苺(寇)
民进党立委 邱议莹(Ken)
香港天王 黎名(孔)
香港名模 乐碁儿(宝咖咖)
小舞台 广告时间 最大党茶花绿茶广告
花汰郎(白) 相扑师父(祥)
本日单元 阿洪之声
蓝绿蜘蛛网(96) 民国98年03月25号
Show Girl Baiss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7.250
1F:→ jackeyman:花太郎 XD 要跳Gasby了吗? XDD 09/01 17:34
2F:推 reaper317:应该又有心亚了!乐基儿 09/01 17:41
3F:推 dajidali:花太郎XDDDDDD 师父应该是KEN吧? 09/01 17:51
4F:推 z510:黎明当然是孔哥XD 09/01 18:16
5F:推 aeolus317:师父难道会是邰哥或......逸祥 XDDDD? 09/01 18:26
6F:推 ooblack:我觉得会是纳豆@@ 09/01 18:36
7F:→ terrybob:我猜也是纳豆:@@~ 09/01 18:47
8F:推 l820831:师傅很难是KEN吧...有邱议莹耶 09/01 19:58
9F:→ dajidali:心亚今天应该又不用讲话了吧? 09/01 19:58
10F:推 scotchang:乐基儿今天新闻有讲很大段英文耶... 09/01 20:32
※ 编辑: mocaca0918 来自: 122.116.117.250 (09/01 21:04)
11F:推 scotchang:那是小八回来了吗??.. 09/01 21:03
12F:推 reaper317:宝咖咖耶! 09/01 21:03
13F:推 blowupgod:是宝咖咖耶 09/01 21:03
14F:推 dajidali:(/‵Д′)/~ ╧╧ 没有心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21:04
15F:→ mocaca0918:刚进现场时还想说是谁勒,原来是宝咖咖 09/01 21:04
16F:→ scotchang:居然是咖咖..XDD 09/01 21:04
17F:→ mocaca0918:B大昨天没去录影喔? 09/01 21:06
18F:推 reaper317:昨天有去的版友,小弟跪求照片(叩首) 09/01 21:06
19F:→ blowupgod:有 我回来才看到你说要在便利商店集合XD... 09/01 21:07
20F:推 eric228377:宝咖咖看起来好放不开 09/01 21:07
21F:推 qq75522:宝咖咖 超正 啧啧 正翻了 09/01 21:07
22F:推 qianjun0:哈哈,孔哥不敢碰宝咖咖 09/01 21:08
23F:→ mocaca0918:昨天没按几张,录影暂停期间想拍照,开个闪光灯工作人 09/01 21:11
24F:→ mocaca0918:员就在那边OOXX... 09/01 21:11
25F:→ mocaca0918:B大该不会是找心亚合照的那几位其中一位吧 09/01 21:12
26F:推 reaper317:散场以後没有去找心亚要签名和合照吗? 09/01 21:12
27F:→ mocaca0918:心亚录完我猜後还有录影通告要赶,所以没签名... 09/01 21:13
28F:→ blowupgod:我是被抓去投票...本来坐在心亚的位置下面的 被换走 09/01 21:13
29F:→ mocaca0918:我也被抓去投票... 09/01 21:14
※ 编辑: mocaca0918 来自: 122.116.117.250 (09/01 21:15)
30F:推 shiz:XDDDDDDDDDDDDD 好讨人厌的胖子 09/01 21:15
31F:推 tw1273205:哈 师傅好像唷 09/01 21:15
32F:推 blowupgod:逸祥师父XDD 这广告好笑! 09/01 21:15
33F:推 vans0115:音乐超funny的XD 09/01 21:16
34F:→ mocaca0918:白云好好笑XDDD 09/01 21:16
35F:推 zardle:看到白云的表情 笑到没力 哈哈 09/01 21:16
36F:推 sylviehsiang:哈哈 腹肌用画的 09/01 21:17
37F:推 Jimimy:这次比赛一开始就是唱国歌了 不是国旗歌 09/01 21:19
38F:→ yknan:快被白云笑死了.....XD 09/01 21:27
※ 编辑: mocaca0918 来自: 122.116.117.250 (09/01 21:30)
39F:推 blowupgod:胡子又被擦掉了XD 09/01 21:33
40F:推 croat:白猪学瑶瑶为什麽会有情定北海岸的FU呢???XD 09/01 21:37
41F:→ angolmois:蓝绿蜘蛛网感觉已经颇无聊了 09/01 21:39
42F:推 lurkertt:你不要走 >///< 09/01 21:42
43F:推 kyo7695:心哥大胜 09/01 21:43
44F:→ mocaca0918:心亚那段让我想到昨天的不让你 破~XD 09/01 21:44
45F:推 reaper317:下次有丫子! 09/01 21:44
46F:推 idontfuck:最後这段好好笑 连原本的广告也很好笑! 09/01 21:49
47F:推 shiunny:阿匾好好笑~ 09/01 21:51
48F:推 lurkertt:邰哥怎麽不见了.. 09/01 21:53
49F:推 Atwo:宝咖咖今天都没什麽画面啦>"< 09/01 21:55
50F:推 qianjun0:和大哥们搭档的美女好像都没什么机会讲话和画面... 09/01 21:57
51F:推 reaper317:黎明的中文超好的,根本没有香港腔,这次模仿很不专业 09/01 21:57
52F:推 helloking:今天宝咖咖其实蛮漂亮的呀!! 09/01 21:58
53F:推 Atwo:其实黎明的中文是京片子 09/01 21:59
54F:推 reaper317:黎明是在大陆出生长大,後来才过去香港的,先学中文才学粤 09/01 22:08
55F:→ reaper317:语的,所以讲中文没有香港腔 09/01 22:09
56F:推 angolmois:难怪总觉得他拍戏看起来都有点假假的 跟刘嘉玲一样 09/01 22:15
57F:推 OOQ:之前孔哥扮黎明也被邰哥骂为什麽会有广东腔?看来他又忘了.... 09/01 23:54
58F:推 shoujay:期待华仔跟黎明两对一起上节目XD 09/02 00:02
59F:推 yelliwkimo:我想节目 应该可以请到 四大天王 一起上吧XD 09/02 00:36
60F:推 sampsonlu919:不过我到是没有看过班底有谁演过张学友耶 09/02 01:06
61F:推 nigiri0586:黎+乐(孔+宝) 刘+朱(郭+心) 刚好两组天王结婚新闻 09/02 01:19
62F:推 sweeties:没有人发现心哥在盛竹如讲话时 偷看床底下的稿子吗? XD 09/02 01:42
63F:推 sheepX:今天的蓝绿蛮好笑的啊 XD 09/02 01:42
64F:推 nigiri0586:是偷看稿子喔??我以为她是去乔打祥哥的家伙呢! 09/02 09:16
65F:推 lurkertt:我怎麽觉的九孔变帅了 09/02 11:56
66F:推 arcanite:白云超北七的XDD 09/02 12:20
67F:推 leubaga:现场录影不能拍照是基本礼貌吧 还闪光灯... 推一下小舞台 09/02 12:40
68F:→ mocaca0918:我是说没录影的时候,录影时不能拍照这我当然知道.. 09/02 13:05
69F:推 wenini:白云XDDDDDDDDDDD 09/06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