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gina1d (........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創作] 內捷很瞎
時間Tue Aug 25 14:10:43 2009
小弟前幾天的拙作...每天出包的內捷實在是無言...
只不過用「牛仔很忙」來改,好像不太適合施主席唱耶!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開始唱歌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內捷很瞎
改編詞:regina1d(原作詞:黃俊郎) 作曲:周杰倫 編曲:周杰倫
嗚啦啦啦嗶嗶嗶 車門要關的聲音 小妹妹不斷呻吟 車箱實在有夠擠
出包都寫成日記 滴水的是冷氣 接下來會換哪裡出問題
我雖然是個阿宅 出門只給公車載 為什麼不搭內捷 走鐵軌會被電擊
到底是誰的主意 說要換龐巴迪 尺寸不合你還要塞進去
#不用解釋了 不用解釋了 不用解釋不用解釋了 不用解釋了
出包這麼常 大家趕時間 每天解釋民眾都累了 媒體也累了
*不要柵湖了 不要詐胡了 時間不多理由有幾個 一次講好了
老闆幹譙我 女友放鳥我 遲到很慘的
(捷運車你駛去叨位 我哪ㄟ攏等抹丟你)
我出門先上網去 停駛會公布上去 接著劑沒有遺慮 試過可以黏玩具
我有顆環保的心 出門都用健行 喔慢跑時盡量不笑嘻嘻
系統它沒有人情 我曾經答應上級 除非是萬不得已 剎車盡量不失靈
老闆請你要冷靜 曠職非我心意 對不起我真的來晚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70.112
※ 編輯: regina1d 來自: 140.119.170.112 (08/25 14:12)
1F:推 balla1219:XDDDDDDDDDDDDDD 推 08/25 14:32
2F:推 lavenderess:可以給李丙輝唱XDDDD 08/25 15:26
3F:→ kyo7695:推樓上李炳輝 08/25 16:09
4F:推 deterli:原PO借我放網誌可以嗎 08/25 16:22
5F:推 jason89514:給李丙輝+1 08/25 17:17
6F:→ regina1d:@ deterli:OK!註明來自PTT就可以^O^ 08/25 19:09
7F:推 jamessytba:GJ! XDDDDDD 08/25 20:18
8F:推 alex781127:借轉 太悲哀了 我還住港漧站附近 08/25 21:13
9F:推 lavenderess:借轉 FB ^^ 08/26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