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gina1d (........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创作] 内捷很瞎
时间Tue Aug 25 14:10:43 2009
小弟前几天的拙作...每天出包的内捷实在是无言...
只不过用「牛仔很忙」来改,好像不太适合施主席唱耶!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开始唱歌的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内捷很瞎
改编词:regina1d(原作词:黄俊郎) 作曲:周杰伦 编曲:周杰伦
呜啦啦啦哔哔哔 车门要关的声音 小妹妹不断呻吟 车箱实在有够挤
出包都写成日记 滴水的是冷气 接下来会换哪里出问题
我虽然是个阿宅 出门只给公车载 为什麽不搭内捷 走铁轨会被电击
到底是谁的主意 说要换庞巴迪 尺寸不合你还要塞进去
#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
出包这麽常 大家赶时间 每天解释民众都累了 媒体也累了
*不要栅湖了 不要诈胡了 时间不多理由有几个 一次讲好了
老板干谯我 女友放鸟我 迟到很惨的
(捷运车你驶去叨位 我哪ㄟ拢等抹丢你)
我出门先上网去 停驶会公布上去 接着剂没有遗虑 试过可以黏玩具
我有颗环保的心 出门都用健行 喔慢跑时尽量不笑嘻嘻
系统它没有人情 我曾经答应上级 除非是万不得已 刹车尽量不失灵
老板请你要冷静 旷职非我心意 对不起我真的来晚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70.112
※ 编辑: regina1d 来自: 140.119.170.112 (08/25 14:12)
1F:推 balla1219:XDDDDDDDDDDDDDD 推 08/25 14:32
2F:推 lavenderess:可以给李丙辉唱XDDDD 08/25 15:26
3F:→ kyo7695:推楼上李炳辉 08/25 16:09
4F:推 deterli:原PO借我放网志可以吗 08/25 16:22
5F:推 jason89514:给李丙辉+1 08/25 17:17
6F:→ regina1d:@ deterli:OK!注明来自PTT就可以^O^ 08/25 19:09
7F:推 jamessytba:GJ! XDDDDDD 08/25 20:18
8F:推 alex781127:借转 太悲哀了 我还住港漧站附近 08/25 21:13
9F:推 lavenderess:借转 FB ^^ 08/26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