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john (平平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Re: [討論] 逸祥與阿KEN
時間Wed Aug 19 01:56:38 2009
※ 引述《horse5288 (Earth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他們是真的不合還是假的不合
: 感覺阿KEN剛剛真的有發飆說 = =
: 而且好像每次逸祥都會找阿KEN麻煩似的
: 還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編劇大人的糾纏呢?
: 話說回來
: 逸祥的梗實在是不怎麼好笑(個人淺見 請不要批我~~~~)
: 可能是我很少看大學生了沒吧
: 但是想要在這種節目中生存
: 就是要擁有自己最好笑的梗
: 典哥如此 KEN哥如此 豆哥如此
: 而且也要會模仿一些政治人物 (雖然他們有些模仿的真的超不像 = =)
: 所以
: 逸祥同學
: 想要在這塊地找出路
: 就還要需要更多本領(火X忍者其實是真的有點弱 = =)
: 小弟第一次在這裡PO文
: 以後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啦
永遠都會有這種哏,大哥欺負小弟
之前是阿ken欺負納豆,然後變漢典,現在逸祥進來就......
我不是工作人員,所以我只能猜測,
因為阿ken的臉型不笑很嚴肅、身高又不矮跟資歷很深,在眾多大黨B咖中,
他理所當然會被設定成欺負人的那一個,
你想想如果納豆欺負人看起來會搭嗎?只有滑稽吧!
欺負、笑場很多東西也都是表演的一種型態,
之前安心亞不也在blog分享說,大哥們要她故意表現笑場的感覺,因為這樣才好笑?
觀眾有的人也吃這一味,喜歡看那種玩笑開到差點擦槍走火然後眾人勸架的感覺,
因為表演不能太「完美」,稍微殘缺一點的表演才搞笑,
誰會想看巴士大叔把台客舞跳得毫無瑕疵?我想大家喜歡看他笨拙的樣子吧。
所以,永遠都有天真善良(這絕對不是貶意,我是說真的!)的觀眾,
會把刻意安排的衝突、笑場當成真的,但是看久了就瞭解了,
那也是表演的一部分,根本不用為演員擔心,
真正發生衝突,導演要卡隨時可以,沒有效果,誰會想把他播出來?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9.82
1F:推 airforcewp:推一個 08/19 14:07
2F:推 goodwater28:推~ 08/19 16:02
3F:推 pp9411:加推一個! 08/20 01:52
4F:推 chuchu:推 這都是喜劇(鬧劇)的表演方式 08/20 15:55
5F:推 w89051310:中肯! 08/21 01:18
6F:→ qq75522:誰叫他是最大黨B咖中最資深的XD 好笑的小菊花梗 08/2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