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john (平平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Re: [讨论] 逸祥与阿KEN
时间Wed Aug 19 01:56:38 2009
※ 引述《horse5288 (Earth)》之铭言:
: 不知道他们是真的不合还是假的不合
: 感觉阿KEN刚刚真的有发飙说 = =
: 而且好像每次逸祥都会找阿KEN麻烦似的
: 还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编剧大人的纠缠呢?
: 话说回来
: 逸祥的梗实在是不怎麽好笑(个人浅见 请不要批我~~~~)
: 可能是我很少看大学生了没吧
: 但是想要在这种节目中生存
: 就是要拥有自己最好笑的梗
: 典哥如此 KEN哥如此 豆哥如此
: 而且也要会模仿一些政治人物 (虽然他们有些模仿的真的超不像 = =)
: 所以
: 逸祥同学
: 想要在这块地找出路
: 就还要需要更多本领(火X忍者其实是真的有点弱 = =)
: 小弟第一次在这里PO文
: 以後还要请大家多多指教啦
永远都会有这种哏,大哥欺负小弟
之前是阿ken欺负纳豆,然後变汉典,现在逸祥进来就......
我不是工作人员,所以我只能猜测,
因为阿ken的脸型不笑很严肃、身高又不矮跟资历很深,在众多大党B咖中,
他理所当然会被设定成欺负人的那一个,
你想想如果纳豆欺负人看起来会搭吗?只有滑稽吧!
欺负、笑场很多东西也都是表演的一种型态,
之前安心亚不也在blog分享说,大哥们要她故意表现笑场的感觉,因为这样才好笑?
观众有的人也吃这一味,喜欢看那种玩笑开到差点擦枪走火然後众人劝架的感觉,
因为表演不能太「完美」,稍微残缺一点的表演才搞笑,
谁会想看巴士大叔把台客舞跳得毫无瑕疵?我想大家喜欢看他笨拙的样子吧。
所以,永远都有天真善良(这绝对不是贬意,我是说真的!)的观众,
会把刻意安排的冲突、笑场当成真的,但是看久了就了解了,
那也是表演的一部分,根本不用为演员担心,
真正发生冲突,导演要卡随时可以,没有效果,谁会想把他播出来?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9.82
1F:推 airforcewp:推一个 08/19 14:07
2F:推 goodwater28:推~ 08/19 16:02
3F:推 pp9411:加推一个! 08/20 01:52
4F:推 chuchu:推 这都是喜剧(闹剧)的表演方式 08/20 15:55
5F:推 w89051310:中肯! 08/21 01:18
6F:→ qq75522:谁叫他是最大党B咖中最资深的XD 好笑的小菊花梗 08/2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