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eries 板


LINE

沒笑點,梗也沒爆點(就時事隨便抓,然後講一講),我是覺得洪豆兩人乾脆都別模仿 就直接本尊講就好了,感覺還比較舒服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27.194
1F:→ SATOSHI:不覺得無聊。很好笑阿! 08/13 18:48
2F:推 bala045:我最喜歡的單元耶... 08/13 18:57
3F:推 nwonash:並不會 XD 08/13 19:05
4F:噓 justtakethat:不覺得.... 08/13 19:16
5F:噓 spymachine:不爽不要看 08/13 19:29
6F:噓 huoyuanjia:《上站次數》5次 免洗ID來洗發文數的 08/13 19:37
7F:→ scrubber:來到人民共來板... 08/13 19:51
8F:→ scrubber:講錯,是共產.. 08/13 19:51
9F:噓 p4s800:我超愛 08/13 19:52
10F:噓 e9690:其實我覺得很有梗,我覺得比洸陰好笑ㄟ= = 08/13 19:54
11F:噓 nn78812:比洸陰好+1 08/13 20:06
12F:噓 QooBY:超有梗的你都不知道 08/13 20:13
13F:噓 f223092872:阿洪之聲超好笑的 08/13 20:19
14F:噓 jym962370:他們的梗比你的還好笑! 08/13 20:25
15F:噓 Ducati999s:這篇比較無聊 沒梗 08/13 20:33
16F:→ scotchang:重點是..土豆什么時候又去把妹..粉粿來代班呢..?? 08/13 20:40
17F:噓 beyondgrave:對本電台有什麼意見 08/13 20:44
18F:噓 c116115:很有梗好嗎? 沒梗的人不懂.. 08/13 20:50
19F:噓 blowupgod:你媽知道你在這PO廢文 他會很難過的 08/13 20:54
20F:→ kopuck:小單元 我最喜歡這個耶...比一堆好太多 08/13 21:05
21F:噓 KyA:最好看的單元耶! 說!!!你跟他們誰有仇 08/13 21:06
22F:噓 c1over:還滿好笑的阿 而且看不膩!! 08/13 21:11
23F:→ c1over:其實這篇是阿共仔的陰謀 08/13 21:11
24F:噓 icion: 08/13 21:20
25F:噓 pde:這篇比較無聊..阿洪好笑.. 08/13 21:21
26F:噓 kc1446:又是來亂的 08/13 21:24
27F:噓 Ogrish:不噓你會對不起自己 我懷疑你是阿共仔派來的~~ 08/13 21:27
28F:→ Msza:我覺得滿好笑的~ 08/13 21:30
29F:噓 Ruslan:路過補刀 想批也把理由寫完整點 兩行都不到的文.... 08/13 21:31
30F:噓 loveVcater:科科 08/13 21:47
31F:噓 dtkcrc:原po是阿共仔派來的嗎= = 08/13 21:48
32F:噓 dental730:噓原PO 阿洪還不錯笑阿 不過還我粉粿!!!! 08/13 21:52
33F:噓 ptt6472:好好的板 最近很多小白愛亂po文 欠噓... 08/13 22:02
34F:噓 suhaw:很抱歉若是真的不好笑 早就收起來了 08/13 22:11
35F:噓 assin:你也蠻無聊的 08/13 22:12
36F:噓 tw1273205:兩行不到會不會太沒誠意 08/13 22:59
37F:噓 lurkertt:粉粿很久沒去了 Q~~~QQA粉粿 08/13 23:10
38F:噓 yelliwkimo:不錯唷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邊有噓的 08/13 23:12
39F:噓 exias:這一切都是... 08/13 23:27
40F:推 ccharge:竟然說阿洪之聲無聊,應該是聽不懂台語吧.... 08/13 23:38
41F:噓 loading1: 08/13 23:56
42F:噓 kevin5519:阿哩析阿共歐 08/13 23:59
43F:噓 amazon10810: 08/14 00:02
44F:→ qq75522:原PO是大陸人聽不懂台語 無聊是正常 你們還一直噓他 嘖嘖 08/14 00:27
45F:噓 lex608:... 08/14 00:44
46F:噓 jianoon:你混哪邊的? 有本事自己開一個單元來看看啊 08/14 01:05
47F:噓 eccman:阿共仔的陰謀 08/14 01:25
48F:噓 hslzh:查你ip 08/14 07:37
49F:噓 ketlenus:1壞了 08/14 11:42
50F:噓 R1usb:台語萬歲 08/14 13:44
51F:噓 Houei:死共仔!回家看毛語錄吧 08/14 13:56
52F:推 shazam:恭喜全民版成為一言堂康熙版第二 08/14 14:46
53F:→ lkrichard:算是我最喜歡的單元 @@ 08/14 17:17
54F:推 marspaul:阿洪之聲是愈來愈無聊沒錯,不過他是我唯一會看的部份 08/14 17:25
55F:噓 arcofwind:比光陰好多了 我只看海協、阿洪、豬哥亮、轟趴、李炳輝 08/14 17:28
56F:→ marspaul:那個藍綠蜘蛛網也是 奧戲凹拖棚 看到片頭就轉台 唉~ 08/14 17:32
57F:噓 arcofwind:而且你一定沒看過這些創意不是亂講,沒錢買就去圖書館吧 08/14 17:33
58F:噓 airforcewp: 08/14 17:33
59F:→ arcofwind:他不是"模仿"而是利用深綠的愛呆玩邏輯"創造"出來的角色 08/14 17:35
60F:噓 dustin:我覺得你滿無聊的!! 08/14 20:34
61F:噓 chamlakers:你快去演一個讓大家噓才是真的 08/14 23:51
62F:→ kaimuggle:越來越少講阿共ㄟ陰謀大家沒發現嗎 常常都只有kmt陰謀 08/15 05:08
63F:→ HUHUPIG:建議土豆幾個禮拜可以休息一下,繞別人有磨練機會.不然再好 08/15 21:52
64F:→ HUHUPIG:笑也易彈性疲乏. 08/15 21:54
65F:推 shazam:Q~QQㄟ粉桂~ 08/15 22:08
66F:→ honyi1324:你去演阿 08/17 21:47
67F:推 ilcr:我也覺得不好笑 08/18 00:33
68F:→ ilcr:類比施主席的轟趴也是退步不少,不過還是比阿洪之聲好笑.. 08/18 00:35
69F:→ ilcr:不過這單元是原創人物,不是模仿XD 08/18 00:37
70F:推 gjack:阿洪之聲是除了兩蔣銅像以外, 最難看的單元吧 08/18 09:32
71F:噓 abcdcfyz:這一切攏係阿共仔ㄟ陰謀 08/19 05:39
72F:推 crossover103:超好笑的欸 08/19 21:23
73F:噓 jacky1989:你好LOW喔~阿洪超好看的 10/21 10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