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ubber (scrabber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讨论] 有没有人觉得阿洪之声蛮无聊的
时间Thu Aug 13 18:13:15 2009
没笑点,梗也没爆点(就时事随便抓,然後讲一讲),我是觉得洪豆两人乾脆都别模仿
就直接本尊讲就好了,感觉还比较舒服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27.194
1F:→ SATOSHI:不觉得无聊。很好笑阿! 08/13 18:48
2F:推 bala045:我最喜欢的单元耶... 08/13 18:57
3F:推 nwonash:并不会 XD 08/13 19:05
4F:嘘 justtakethat:不觉得.... 08/13 19:16
5F:嘘 spymachine:不爽不要看 08/13 19:29
6F:嘘 huoyuanjia:《上站次数》5次 免洗ID来洗发文数的 08/13 19:37
7F:→ scrubber:来到人民共来板... 08/13 19:51
8F:→ scrubber:讲错,是共产.. 08/13 19:51
9F:嘘 p4s800:我超爱 08/13 19:52
10F:嘘 e9690:其实我觉得很有梗,我觉得比洸阴好笑ㄟ= = 08/13 19:54
11F:嘘 nn78812:比洸阴好+1 08/13 20:06
12F:嘘 QooBY:超有梗的你都不知道 08/13 20:13
13F:嘘 f223092872:阿洪之声超好笑的 08/13 20:19
14F:嘘 jym962370:他们的梗比你的还好笑! 08/13 20:25
15F:嘘 Ducati999s:这篇比较无聊 没梗 08/13 20:33
16F:→ scotchang:重点是..土豆什么时候又去把妹..粉粿来代班呢..?? 08/13 20:40
17F:嘘 beyondgrave:对本电台有什麽意见 08/13 20:44
18F:嘘 c116115:很有梗好吗? 没梗的人不懂.. 08/13 20:50
19F:嘘 blowupgod:你妈知道你在这PO废文 他会很难过的 08/13 20:54
20F:→ kopuck:小单元 我最喜欢这个耶...比一堆好太多 08/13 21:05
21F:嘘 KyA:最好看的单元耶! 说!!!你跟他们谁有仇 08/13 21:06
22F:嘘 c1over:还满好笑的阿 而且看不腻!! 08/13 21:11
23F:→ c1over:其实这篇是阿共仔的阴谋 08/13 21:11
24F:嘘 icion: 08/13 21:20
25F:嘘 pde:这篇比较无聊..阿洪好笑.. 08/13 21:21
26F:嘘 kc1446:又是来乱的 08/13 21:24
27F:嘘 Ogrish:不嘘你会对不起自己 我怀疑你是阿共仔派来的~~ 08/13 21:27
28F:→ Msza:我觉得满好笑的~ 08/13 21:30
29F:嘘 Ruslan:路过补刀 想批也把理由写完整点 两行都不到的文.... 08/13 21:31
30F:嘘 loveVcater:科科 08/13 21:47
31F:嘘 dtkcrc:原po是阿共仔派来的吗= = 08/13 21:48
32F:嘘 dental730:嘘原PO 阿洪还不错笑阿 不过还我粉粿!!!! 08/13 21:52
33F:嘘 ptt6472:好好的板 最近很多小白爱乱po文 欠嘘... 08/13 22:02
34F:嘘 suhaw:很抱歉若是真的不好笑 早就收起来了 08/13 22:11
35F:嘘 assin:你也蛮无聊的 08/13 22:12
36F:嘘 tw1273205:两行不到会不会太没诚意 08/13 22:59
37F:嘘 lurkertt:粉粿很久没去了 Q~~~QQA粉粿 08/13 23:10
38F:嘘 yelliwkimo:不错唷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边有嘘的 08/13 23:12
39F:嘘 exias:这一切都是... 08/13 23:27
40F:推 ccharge:竟然说阿洪之声无聊,应该是听不懂台语吧.... 08/13 23:38
41F:嘘 loading1: 08/13 23:56
42F:嘘 kevin5519:阿哩析阿共欧 08/13 23:59
43F:嘘 amazon10810: 08/14 00:02
44F:→ qq75522:原PO是大陆人听不懂台语 无聊是正常 你们还一直嘘他 啧啧 08/14 00:27
45F:嘘 lex608:... 08/14 00:44
46F:嘘 jianoon:你混哪边的? 有本事自己开一个单元来看看啊 08/14 01:05
47F:嘘 eccman:阿共仔的阴谋 08/14 01:25
48F:嘘 hslzh:查你ip 08/14 07:37
49F:嘘 ketlenus:1坏了 08/14 11:42
50F:嘘 R1usb:台语万岁 08/14 13:44
51F:嘘 Houei:死共仔!回家看毛语录吧 08/14 13:56
52F:推 shazam:恭喜全民版成为一言堂康熙版第二 08/14 14:46
53F:→ lkrichard:算是我最喜欢的单元 @@ 08/14 17:17
54F:推 marspaul:阿洪之声是愈来愈无聊没错,不过他是我唯一会看的部份 08/14 17:25
55F:嘘 arcofwind:比光阴好多了 我只看海协、阿洪、猪哥亮、轰趴、李炳辉 08/14 17:28
56F:→ marspaul:那个蓝绿蜘蛛网也是 奥戏凹拖棚 看到片头就转台 唉~ 08/14 17:32
57F:嘘 arcofwind:而且你一定没看过这些创意不是乱讲,没钱买就去图书馆吧 08/14 17:33
58F:嘘 airforcewp: 08/14 17:33
59F:→ arcofwind:他不是"模仿"而是利用深绿的爱呆玩逻辑"创造"出来的角色 08/14 17:35
60F:嘘 dustin:我觉得你满无聊的!! 08/14 20:34
61F:嘘 chamlakers:你快去演一个让大家嘘才是真的 08/14 23:51
62F:→ kaimuggle:越来越少讲阿共ㄟ阴谋大家没发现吗 常常都只有kmt阴谋 08/15 05:08
63F:→ HUHUPIG:建议土豆几个礼拜可以休息一下,绕别人有磨练机会.不然再好 08/15 21:52
64F:→ HUHUPIG:笑也易弹性疲乏. 08/15 21:54
65F:推 shazam:Q~QQㄟ粉桂~ 08/15 22:08
66F:→ honyi1324:你去演阿 08/17 21:47
67F:推 ilcr:我也觉得不好笑 08/18 00:33
68F:→ ilcr:类比施主席的轰趴也是退步不少,不过还是比阿洪之声好笑.. 08/18 00:35
69F:→ ilcr:不过这单元是原创人物,不是模仿XD 08/18 00:37
70F:推 gjack:阿洪之声是除了两蒋铜像以外, 最难看的单元吧 08/18 09:32
71F:嘘 abcdcfyz:这一切拢系阿共仔ㄟ阴谋 08/19 05:39
72F:推 crossover103:超好笑的欸 08/19 21:23
73F:嘘 jacky1989:你好LOW喔~阿洪超好看的 10/21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