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ce00058 (prince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請問...
時間Sat Aug 1 16:37:26 2009
請問為什麼是live
有時候還是會上字幕啊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50.13
1F:推 qianjun0:請問新聞也是直播,為什么下面還有字幕和跑馬燈? 08/01 16:38
2F:→ qianjun0:小單元是預錄的,經過后制,加上的字幕 08/01 16:39
3F:→ qianjun0:而現場唱歌,因為歌都是事先確定要唱什么的,所以有歌詞 08/01 16:40
4F:→ qianjun0:雖然講的話有稿子,但還是看臨場表現,所以沒字幕 08/01 16:42
5F:→ qianjun0:而各位的名字介紹的字幕則是通過字幕機直接打上去的 08/01 16:44
6F:→ qianjun0:字幕機是由電腦加上專業的字幕疊加卡和相應的軟件組成的 08/01 16:47
7F:→ qianjun0:字幕機用來在視頻信號上疊加圖文字幕 08/01 16:47
8F:→ qianjun0:特點:疊加實時,無須生成,色彩鮮艷,信號損失小 08/01 16:48
9F:→ qianjun0:適合于電視臺疊加臺標、角標、左飛廣告等 08/01 16:48
10F:推 andyx2andy:樓上專業 08/01 17:49
11F:推 mic2hael:這樣可以順便發現白雲大字報唸得有多爛XD 08/01 21:07
12F:推 shazam:啊我不要講了啦 08/01 22:41
13F:推 nwonash: (趴在桌上假哭) 08/02 01:01
14F:推 cane82:看板長知識 08/02 01:36
15F:→ yelliwkimo:qi大大好專業... 08/02 0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