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ce00058 (prince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请问...
时间Sat Aug 1 16:37:26 2009
请问为什麽是live
有时候还是会上字幕啊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50.13
1F:推 qianjun0:请问新闻也是直播,为什么下面还有字幕和跑马灯? 08/01 16:38
2F:→ qianjun0:小单元是预录的,经过后制,加上的字幕 08/01 16:39
3F:→ qianjun0:而现场唱歌,因为歌都是事先确定要唱什么的,所以有歌词 08/01 16:40
4F:→ qianjun0:虽然讲的话有稿子,但还是看临场表现,所以没字幕 08/01 16:42
5F:→ qianjun0:而各位的名字介绍的字幕则是通过字幕机直接打上去的 08/01 16:44
6F:→ qianjun0:字幕机是由电脑加上专业的字幕叠加卡和相应的软件组成的 08/01 16:47
7F:→ qianjun0:字幕机用来在视频信号上叠加图文字幕 08/01 16:47
8F:→ qianjun0:特点:叠加实时,无须生成,色彩鲜艳,信号损失小 08/01 16:48
9F:→ qianjun0:适合于电视台叠加台标、角标、左飞广告等 08/01 16:48
10F:推 andyx2andy:楼上专业 08/01 17:49
11F:推 mic2hael:这样可以顺便发现白云大字报念得有多烂XD 08/01 21:07
12F:推 shazam:啊我不要讲了啦 08/01 22:41
13F:推 nwonash: (趴在桌上假哭) 08/02 01:01
14F:推 cane82:看板长知识 08/02 01:36
15F:→ yelliwkimo:qi大大好专业... 08/02 0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