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illy (走來走去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「香港版」的成籠
時間Wed Jul 29 18:55:37 2009
香港人演的果然比台灣人去演出的更有本尊的味道出來
只是那個「動L」,本尊有這動作嗎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O5yEfBCK2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ZQ4Q5KQ7p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96.233
1F:→ demon616:感覺他是在說公仔的頭 ㄉㄨㄞ優~~~ 07/29 20:16
2F:推 kc1446:那是模仿「霸王洗髮精」的梗,在youtube上流傳很久了。 07/30 07:54
3F:→ kobilly:感謝樓上講解梗的出處 07/30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