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illy (走来走去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闲聊] 「香港版」的成笼
时间Wed Jul 29 18:55:37 2009
香港人演的果然比台湾人去演出的更有本尊的味道出来
只是那个「动L」,本尊有这动作吗?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O5yEfBCK2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ZQ4Q5KQ7p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96.233
1F:→ demon616:感觉他是在说公仔的头 ㄉㄨㄞ优~~~ 07/29 20:16
2F:推 kc1446:那是模仿「霸王洗发精」的梗,在youtube上流传很久了。 07/30 07:54
3F:→ kobilly:感谢楼上讲解梗的出处 07/30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