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iwkimo (蔡頭比我帥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心哥在周日大精彩
時間Mon Jul 27 18:50:00 2009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5621452
只能說 好漂亮
好羨慕把心哥舉起來滴老師.....
--
★㊣↖煞气a蔡頭比我帥↘㊣☆
保安!!可以讓人煞了又煞 煞了又煞 煞了又煞的嗎??保安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50.22
1F:推 blowupgod: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當心哥舞伴================= 07/27 19:06
2F:→ blowupgod:._./ 07/27 19:07
3F:→ blowupgod: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結束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7/27 19:07
4F:→ yelliwkimo:樓上自肥ING 07/27 19:11
6F:→ scotchang:原po跟一樓..都有邪念.. 07/27 19:16
7F:→ yelliwkimo:((羞))被發現惹.... 07/27 19:21
8F:推 blowupgod:跳個舞而已很清新健康的>////< 07/27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