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iwkimo (蔡头比我帅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闲聊] 心哥在周日大精彩
时间Mon Jul 27 18:50:00 2009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25621452
只能说 好漂亮
好羡慕把心哥举起来滴老师.....
--
★㊣↖煞气a蔡头比我帅↘㊣☆
保安!!可以让人煞了又煞 煞了又煞 煞了又煞的吗??保安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50.22
1F:推 blowupgod:=============以下开放报名当心哥舞伴================= 07/27 19:06
2F:→ blowupgod:._./ 07/27 19:07
3F:→ blowupgod:===================报名结束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7/27 19:07
4F:→ yelliwkimo:楼上自肥ING 07/27 19:11
6F:→ scotchang:原po跟一楼..都有邪念.. 07/27 19:16
7F:→ yelliwkimo:((羞))被发现惹.... 07/27 19:21
8F:推 blowupgod:跳个舞而已很清新健康的>////< 07/27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