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wa (從頭開始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請問Ken姐
時間Thu Jul 16 17:56:29 2009
想請教大家知道Ken姐使用哪一個牌子的口紅嗎?也想買來試試 XD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89.61.204
1F:推 KETSU:國台辦的阿ken姐好正 07/16 18:13
2F:推 GordonBrown:在告訴你之前,先問一下你是男的女的? XD 07/16 18:31
3F:推 color3258:Ken姐很美~>v< 07/16 18:40
4F:推 iambling:為了你趕快偷翻我姐的化妝櫃囉~~**** 07/16 18:41
5F:推 prepre:沒錯!KEN姐好美! 我都比不上他的姿色。 啜泣中 07/1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