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wa (从头开始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闲聊] 请问Ken姐
时间Thu Jul 16 17:56:29 2009
想请教大家知道Ken姐使用哪一个牌子的口红吗?也想买来试试 XD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89.61.204
1F:推 KETSU:国台办的阿ken姐好正 07/16 18:13
2F:推 GordonBrown:在告诉你之前,先问一下你是男的女的? XD 07/16 18:31
3F:推 color3258:Ken姐很美~>v< 07/16 18:40
4F:推 iambling:为了你赶快偷翻我姐的化妆柜罗~~**** 07/16 18:41
5F:推 prepre:没错!KEN姐好美! 我都比不上他的姿色。 啜泣中 07/1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