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葉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連結] 茵茵模仿麥可
時間Thu Jul 16 00:17:02 2009
今天茵茵在大學生了沒模仿麥可的片段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c-IuNhUa0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1.95
1F:推 reaper317:其實茵茵真的不錯,只能怪生不逢時,剛好碰到心亞和邵庭 07/16 00:30
2F:→ reaper317:長相硬是輸了一大截,製作人當然優先捧正的! 07/16 00:31
3F:推 Gungod88:樓上這樣講 感覺小八和丫子會特別心酸 07/16 01:37
4F:推 shenmue1001:感覺她真的很做作 長相比不上所以用騷來搶鏡頭 07/16 01:51
5F:→ miregal:樓上的嘴巴也放乾淨點,你是跟茵茵很熟喔 講人家做作 07/16 01:56
6F:推 cglider:最沒才藝的就是邵庭 茵茵的舞蹈雖然有點over 讓人看了不 07/16 02:41
7F:→ cglider:喜歡 但是她至少有才藝 心亞則是有美色又很努力 07/16 02:42
8F:→ pinksoda:不愧是科班的 跳起來還蠻有樣子的!! 07/16 02:42
9F:→ cglider:丫子、小八則是可以跟ken、納豆平起平坐的實力派 07/16 02:44
10F:推 aeolus317:還不錯啊 有點搶拍 動作有點生硬 可是看的出來很用心 07/16 03:08
11F:推 reaper317:長相就是邵庭最大的才藝 07/16 10:44
12F:→ knightking:4F的....水準好低 07/16 16:24
13F:推 naoki1969:心哥是美色跟"努力" 邵庭是美色 這樣嗎 ? 07/17 02:45
14F:推 N95mask:4F..... 07/19 02:15
15F:推 bala045:我最喜歡茵茵耶... 07/19 22:48
16F:推 ufo32:可以偷偷推茵茵的朋友寶咖咖嗎 07/2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