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叶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连结] 茵茵模仿麦可
时间Thu Jul 16 00:17:02 2009
今天茵茵在大学生了没模仿麦可的片段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c-IuNhUa0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1.95
1F:推 reaper317:其实茵茵真的不错,只能怪生不逢时,刚好碰到心亚和邵庭 07/16 00:30
2F:→ reaper317:长相硬是输了一大截,制作人当然优先捧正的! 07/16 00:31
3F:推 Gungod88:楼上这样讲 感觉小八和丫子会特别心酸 07/16 01:37
4F:推 shenmue1001:感觉她真的很做作 长相比不上所以用骚来抢镜头 07/16 01:51
5F:→ miregal:楼上的嘴巴也放乾净点,你是跟茵茵很熟喔 讲人家做作 07/16 01:56
6F:推 cglider:最没才艺的就是邵庭 茵茵的舞蹈虽然有点over 让人看了不 07/16 02:41
7F:→ cglider:喜欢 但是她至少有才艺 心亚则是有美色又很努力 07/16 02:42
8F:→ pinksoda:不愧是科班的 跳起来还蛮有样子的!! 07/16 02:42
9F:→ cglider:丫子、小八则是可以跟ken、纳豆平起平坐的实力派 07/16 02:44
10F:推 aeolus317:还不错啊 有点抢拍 动作有点生硬 可是看的出来很用心 07/16 03:08
11F:推 reaper317:长相就是邵庭最大的才艺 07/16 10:44
12F:→ knightking:4F的....水准好低 07/16 16:24
13F:推 naoki1969:心哥是美色跟"努力" 邵庭是美色 这样吗 ? 07/17 02:45
14F:推 N95mask:4F..... 07/19 02:15
15F:推 bala045:我最喜欢茵茵耶... 07/19 22:48
16F:推 ufo32:可以偷偷推茵茵的朋友宝咖咖吗 07/2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