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paul (反正心都死了..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不要打我..
時間Thu Jul 9 20:03:24 2009
現在..國人都叫好有心哥!
大家快看
第三行..在26台...
--
╠═╬═╛╭╦╔═☆╔╦╦═╮
╯ ║ ║║╰═╝╚╩╬═╛
╘═╬═╛║║╘╬╛╖╖╬╬╛
☆═╬═╮╚║║║╗╰╣╠╬╛
╜ ╜ ╙╰╝╯╜╯╘═╠╩☆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lpau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.36
1F:推 kaejy:ya...正在看~ 07/09 20:06
2F:→ blowupgod:終於播了喔 存檔還真多...還有標題.....幹嘛這麼說呢 07/09 20:06
3F:→ julpaul:這邊是最大黨的地盤咩~哈 07/09 20:07
4F:推 mocaca0918:昨天是輝哥跟乃馨姊,今天是心亞,小八快變成固定班底 07/09 20:14
5F:→ mocaca0918:這兩天都是最大黨的班底 07/09 20:14
6F:推 kc1446:剛在youtube有了,要看小八跟心哥嗎?衝呀~! 07/10 02:31
7F:推 rw875:youtube的關鍵字是啥??可以提示一下嗎?? 07/10 03:43
8F:推 blowupgod:20090709 國人都叫好 07/10 10:13
9F:推 rw875:感謝樓上 07/10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