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paul (反正心都死了..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闲聊] 不要打我..
时间Thu Jul 9 20:03:24 2009
现在..国人都叫好有心哥!
大家快看
第三行..在26台...
--
╠═╬═╛╭╦╔═☆╔╦╦═╮
╯ ║ ║║╰═╝╚╩╬═╛
╘═╬═╛║║╘╬╛╖╖╬╬╛
☆═╬═╮╚║║║╗╰╣╠╬╛
╜ ╜ ╙╰╝╯╜╯╘═╠╩☆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lpau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.36
1F:推 kaejy:ya...正在看~ 07/09 20:06
2F:→ blowupgod:终於播了喔 存档还真多...还有标题.....干嘛这麽说呢 07/09 20:06
3F:→ julpaul:这边是最大党的地盘咩~哈 07/09 20:07
4F:推 mocaca0918:昨天是辉哥跟乃馨姊,今天是心亚,小八快变成固定班底 07/09 20:14
5F:→ mocaca0918:这两天都是最大党的班底 07/09 20:14
6F:推 kc1446:刚在youtube有了,要看小八跟心哥吗?冲呀~! 07/10 02:31
7F:推 rw875:youtube的关键字是啥??可以提示一下吗?? 07/10 03:43
8F:推 blowupgod:20090709 国人都叫好 07/10 10:13
9F:推 rw875:感谢楼上 07/10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