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葉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重播時間
時間Mon Jul 6 23:37:52 2009
從今天開始,最大黨的重播時間從凌晨一點往後挪到兩點
四點那次重播則沒改變
真不知道中天高層是不是很討厭最大黨
重播次數被砍掉就算了,現在連凌晨重播的時間都被往後挪
以後沒看到Live的話,重播會越來越難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4.228
1F:→ dental730:有好有壞 因為常趕不上1點重播@@ 07/06 23:40
2F:推 qianjun0:重播時間又改了,真干!一直改重播時間,搞什么鬼! 07/06 23:40
3F:推 kc1446:這個重播時段很重要,以前很多時段變動這個時間都不改.sigh 07/06 23:51
4F:→ kc1446:中天又來衝啥了?sigh// 07/06 23:52
5F:推 sheepX:大學生了沒才剛看完又馬上重播.. @__@ 07/07 01:01
6F:推 Ducati999s:好鳥的時段 我要看阿洪啊 @@ 07/07 01:03
7F:推 supershark5:這樣直播沒看到要等重播等更久...... 07/07 01:05
8F:推 mic2hael:越改越晚......大學生了沒那麼夯嗎... 07/07 01:20
9F:→ mic2hael:阿KEN納豆在最大黨也看得到阿... 07/07 01:21
10F:推 z510:兩點 四點 這是什麼鬼 07/07 01:29
11F:推 kc1446:現在的重播很不平均,看不到兩點四點的就不用再等重播 07/07 01:54
12F:→ kc1446:回樓上,兩點四點的是夜鬼 07/07 01:55
13F:→ chs:又要一人一信了嗎....... 07/07 08:36
14F:推 blowupgod:靠 要看重播要等到2點喔 看完3點很晚耶= = 07/07 13:36
15F:推 skyzoo71:真的是太慘了,喜歡最大黨就得爆肝嗎? 07/07 21:33
16F:推 nwonash:真的覺得很誇張 要看重播要等5小時 大學生只要等2小時 07/08 01:03
17F:→ nwonash:會不會覺得太超過了一點! 07/08 01:03
18F:→ nwonash:康熙的間斷時間也才2小時 真的要重播的話 07/08 01:04
19F:→ nwonash:幹麻不照著首播的方式排 最大黨→康熙→大學生 07/08 01:05
20F:推 willie0812:同意樓上 07/08 01:08
21F:→ kc1446:最大黨重播根本不用這麼集中,凌晨一點,中午十一點已足夠 07/08 01:08
22F:推 nwonash:同意沒用啊...除非工作人員看到跟中天反應 07/08 01:25
23F:→ nwonash:然後中天願意改...那才有用= = 07/08 01:26
24F:→ sodagreenfan:哇咧!!就是Live無法看才看重撥.都要我們爆肝唷 07/08 02:07
25F:→ sodagreenfan:根本無法看了!!!算了!!只好看YOUTUBE了...哀 07/08 02:08
26F:推 deadmanhead:7/15起新增07:00重播時段 07/11 00:17
27F:→ blowupgod:7點.....要看重播就要爆肝&早起殘酷二選一嗎.... 07/1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