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aca0918 (茶叶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闲聊] 重播时间
时间Mon Jul 6 23:37:52 2009
从今天开始,最大党的重播时间从凌晨一点往後挪到两点
四点那次重播则没改变
真不知道中天高层是不是很讨厌最大党
重播次数被砍掉就算了,现在连凌晨重播的时间都被往後挪
以後没看到Live的话,重播会越来越难等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4.228
1F:→ dental730:有好有坏 因为常赶不上1点重播@@ 07/06 23:40
2F:推 qianjun0:重播时间又改了,真干!一直改重播时间,搞什么鬼! 07/06 23:40
3F:推 kc1446:这个重播时段很重要,以前很多时段变动这个时间都不改.sigh 07/06 23:51
4F:→ kc1446:中天又来冲啥了?sigh// 07/06 23:52
5F:推 sheepX:大学生了没才刚看完又马上重播.. @__@ 07/07 01:01
6F:推 Ducati999s:好鸟的时段 我要看阿洪啊 @@ 07/07 01:03
7F:推 supershark5:这样直播没看到要等重播等更久...... 07/07 01:05
8F:推 mic2hael:越改越晚......大学生了没那麽夯吗... 07/07 01:20
9F:→ mic2hael:阿KEN纳豆在最大党也看得到阿... 07/07 01:21
10F:推 z510:两点 四点 这是什麽鬼 07/07 01:29
11F:推 kc1446:现在的重播很不平均,看不到两点四点的就不用再等重播 07/07 01:54
12F:→ kc1446:回楼上,两点四点的是夜鬼 07/07 01:55
13F:→ chs:又要一人一信了吗....... 07/07 08:36
14F:推 blowupgod:靠 要看重播要等到2点喔 看完3点很晚耶= = 07/07 13:36
15F:推 skyzoo71:真的是太惨了,喜欢最大党就得爆肝吗? 07/07 21:33
16F:推 nwonash:真的觉得很夸张 要看重播要等5小时 大学生只要等2小时 07/08 01:03
17F:→ nwonash:会不会觉得太超过了一点! 07/08 01:03
18F:→ nwonash:康熙的间断时间也才2小时 真的要重播的话 07/08 01:04
19F:→ nwonash:干麻不照着首播的方式排 最大党→康熙→大学生 07/08 01:05
20F:推 willie0812:同意楼上 07/08 01:08
21F:→ kc1446:最大党重播根本不用这麽集中,凌晨一点,中午十一点已足够 07/08 01:08
22F:推 nwonash:同意没用啊...除非工作人员看到跟中天反应 07/08 01:25
23F:→ nwonash:然後中天愿意改...那才有用= = 07/08 01:26
24F:→ sodagreenfan:哇咧!!就是Live无法看才看重拨.都要我们爆肝唷 07/08 02:07
25F:→ sodagreenfan:根本无法看了!!!算了!!只好看YOUTUBE了...哀 07/08 02:08
26F:推 deadmanhead:7/15起新增07:00重播时段 07/11 00:17
27F:→ blowupgod:7点.....要看重播就要爆肝&早起残酷二选一吗.... 07/1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