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zaci (幻想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連結] sorry!sorry!紅到菲律賓監獄去了.....
時間Sun Jul 5 09:02:48 2009
sorry!sorry!這首歌真是太紅了
繼全民最大黨模仿之後.....連老外也相繼模仿
紅到菲律賓監獄大哥們也會跳起這種舞步來....^^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43TO_OPj-8
Super Junior應該要好好感謝全民最大黨演員把他們舞步迅速竄紅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8.102
1F:推 qscxz:1:27秒左邊的女生 讚! 07/05 09:05
2F:推 DudeFromMars:跳得比正牌還好 XD 07/05 10:02
3F:推 Kahou:正!(我指一樓說的那個女生~XD) 07/05 11:05
4F:推 asd25:好誇張 .......一國傳一國 07/05 12:56
5F:推 virtualG:傻眼...真的是監獄大哥嗎 為什麼他們要練這個啊 07/05 19:13
6F:推 asd25:讓我想到了 猛男姦獄.... 07/05 20:09
7F:推 flyinsunmoon:XDDDD 07/05 20:57
8F:推 Yyyyyy: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印度麥可版 1堆人跳舞的風格有像寶來塢 07/05 21:09
9F:推 sontocant:跟跳麥可的顫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批xd 07/06 10:56
10F:→ kwx3129:SJ在東南亞本來就很紅了 尤其是泰國超迷韓國明星 所以跟 07/06 15:03
11F:→ kwx3129:最大黨完全無關 最好是菲律賓人會看的懂最大黨 07/06 15:04
12F:→ kwx3129:而且這群人也不只跳SJ的歌也 他門常模仿韓國當紅團體的舞 07/06 15:04
13F:→ suki1002:同意樓上 就算沒有最大黨加持他們還是有一定知名度 07/06 17:53
14F:推 skyzoo71:誇張XD 07/06 21:20
15F:推 blackcat1105:好大陣仗!! 07/06 23:53
16F:推 sheepX:跳得超好呀~ 07/07 01:20
17F:推 jay0728:超好笑的耶!! 07/08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