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zaci (幻想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连结] sorry!sorry!红到菲律宾监狱去了.....
时间Sun Jul 5 09:02:48 2009
sorry!sorry!这首歌真是太红了
继全民最大党模仿之後.....连老外也相继模仿
红到菲律宾监狱大哥们也会跳起这种舞步来....^^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43TO_OPj-8
Super Junior应该要好好感谢全民最大党演员把他们舞步迅速窜红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8.102
1F:推 qscxz:1:27秒左边的女生 赞! 07/05 09:05
2F:推 DudeFromMars:跳得比正牌还好 XD 07/05 10:02
3F:推 Kahou:正!(我指一楼说的那个女生~XD) 07/05 11:05
4F:推 asd25:好夸张 .......一国传一国 07/05 12:56
5F:推 virtualG:傻眼...真的是监狱大哥吗 为什麽他们要练这个啊 07/05 19:13
6F:推 asd25:让我想到了 猛男奸狱.... 07/05 20:09
7F:推 flyinsunmoon:XDDDD 07/05 20:57
8F:推 Yyyyyy: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印度麦可版 1堆人跳舞的风格有像宝来坞 07/05 21:09
9F:推 sontocant:跟跳麦可的颤栗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批xd 07/06 10:56
10F:→ kwx3129:SJ在东南亚本来就很红了 尤其是泰国超迷韩国明星 所以跟 07/06 15:03
11F:→ kwx3129:最大党完全无关 最好是菲律宾人会看的懂最大党 07/06 15:04
12F:→ kwx3129:而且这群人也不只跳SJ的歌也 他门常模仿韩国当红团体的舞 07/06 15:04
13F:→ suki1002:同意楼上 就算没有最大党加持他们还是有一定知名度 07/06 17:53
14F:推 skyzoo71:夸张XD 07/06 21:20
15F:推 blackcat1105:好大阵仗!! 07/06 23:53
16F:推 sheepX:跳得超好呀~ 07/07 01:20
17F:推 jay0728:超好笑的耶!! 07/08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