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iou (湯圓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新聞] 「豬哥喨」訪問「Super Juni兒」「火花」不斷!
時間Thu Jul 2 15:10:39 2009
「豬哥喨」訪問「Super Juni兒」 「火花」不斷!
http://n.yam.com/yam/entertain/200907/20090702842253.html
有沒有想過,當近來付出動作頻繁的豬哥亮和在金曲獎上超人氣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
,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現在不用想像了,「豬哥喨」就在全民最大黨的豬哥歌廳秀,訪問
「Super Juni兒」!
一開始,「豬哥喨」滿心期待的歡迎「Super Juni兒」,還自嘲在未跑路前,台灣演藝圈
還沒出現韓國明星,都是台灣明星出國表演,不禁感嘆十多年來的變化,直說世事難料。
沒想到之後因為雙方語言上的溝通不良,讓「豬哥喨」開始失去耐性,問的問題開始尖銳
,質問「Super Juni兒」收了金曲獎兩百萬,卻爆出對嘴的傳聞,到底有沒有職業道德,
還提起自己同樣也收了廠商兩百萬拍廣告,但還要分飾五角,才是敬業!「Super Juni兒
」不知如何回答,只好一直以搜哩搜哩的舞蹈,表達自己的心聲,一連串的雞同鴨講,讓
「豬哥喨」不知該如果是好,只好放棄的說,要訪問他們,乾脆叫他們唱歌啦!
「豬哥喨」第一次出擊訪問韓國藝人,似乎就被打敗了,看來正牌的豬哥亮得在家裡多做
點功課,多多觀察現在演藝圈的生態,準備好哪天真的碰上外國藝人時,可以讓他們瞧瞧
十多年前秀場天王的風采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93.1
1F:推 qianjun0:韓菮是東北人油,說話沒有“兒”音,逸祥要改進油 07/02 15:59
2F:→ qianjun0:韓庚是黑龍江省牡丹市人油 07/02 16:00
3F:→ qianjun0:只有老北京話才有“兒”音,普通話沒有后綴“兒”音油 07/02 16:02
4F:→ qianjun0:為何模仿大陸人講普通話都有“兒”音,是既定印象嗎? 07/02 16:03
5F:推 sherlockscu:樓上你得到他了 07/02 16:12
6F:推 kennygod:就像韓國人也沒一直說"油".... 07/03 00:21
7F:推 langrisser:韓國也只有一句打招呼的"安你用哈猜唷"有"唷"字而已 XD 07/03 01:42
8F:推 lrip:敬語的話 會一質用到唷字沒錯! 07/04 08:26
9F:推 vogue0806:還有殺朗黑唷~衝巴壘唷(誤) 07/04 20:41
10F:→ EELINCCU:看棒球 會很多"素米達" 07/08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