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iou (汤圆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新闻] 「猪哥喨」访问「Super Juni儿」「火花」不断!
时间Thu Jul 2 15:10:39 2009
「猪哥喨」访问「Super Juni儿」 「火花」不断!
http://n.yam.com/yam/entertain/200907/20090702842253.html
有没有想过,当近来付出动作频繁的猪哥亮和在金曲奖上超人气的韩国天团Super junior
,会擦出什麽火花呢?现在不用想像了,「猪哥喨」就在全民最大党的猪哥歌厅秀,访问
「Super Juni儿」!
一开始,「猪哥喨」满心期待的欢迎「Super Juni儿」,还自嘲在未跑路前,台湾演艺圈
还没出现韩国明星,都是台湾明星出国表演,不禁感叹十多年来的变化,直说世事难料。
没想到之後因为双方语言上的沟通不良,让「猪哥喨」开始失去耐性,问的问题开始尖锐
,质问「Super Juni儿」收了金曲奖两百万,却爆出对嘴的传闻,到底有没有职业道德,
还提起自己同样也收了厂商两百万拍广告,但还要分饰五角,才是敬业!「Super Juni儿
」不知如何回答,只好一直以搜哩搜哩的舞蹈,表达自己的心声,一连串的鸡同鸭讲,让
「猪哥喨」不知该如果是好,只好放弃的说,要访问他们,乾脆叫他们唱歌啦!
「猪哥喨」第一次出击访问韩国艺人,似乎就被打败了,看来正牌的猪哥亮得在家里多做
点功课,多多观察现在演艺圈的生态,准备好哪天真的碰上外国艺人时,可以让他们瞧瞧
十多年前秀场天王的风采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93.1
1F:推 qianjun0:韩菮是东北人油,说话没有“儿”音,逸祥要改进油 07/02 15:59
2F:→ qianjun0:韩庚是黑龙江省牡丹市人油 07/02 16:00
3F:→ qianjun0:只有老北京话才有“儿”音,普通话没有后缀“儿”音油 07/02 16:02
4F:→ qianjun0:为何模仿大陆人讲普通话都有“儿”音,是既定印象吗? 07/02 16:03
5F:推 sherlockscu:楼上你得到他了 07/02 16:12
6F:推 kennygod:就像韩国人也没一直说"油".... 07/03 00:21
7F:推 langrisser:韩国也只有一句打招呼的"安你用哈猜唷"有"唷"字而已 XD 07/03 01:42
8F:推 lrip:敬语的话 会一质用到唷字没错! 07/04 08:26
9F:推 vogue0806:还有杀朗黑唷~冲巴垒唷(误) 07/04 20:41
10F:→ EELINCCU:看棒球 会很多"素米达" 07/08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