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ianjun0 (全民最大黨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LIVE] 6/30 最大黨
時間Tue Jun 30 21:08:01 2009
主題:陳幸妤不能出國念書,哭了。是司法沒人性,還是真的沒辦法?
SG:Baissy
主持:王郁奇(郭)
主位:民進黨立委——葉怡津(寇)
來賓:爆料天王——邱異(輝)
政論名嘴——金恒緯(孔)
高雄市長——陳掬(白)
小舞臺:香港天團—草猛:蘇智威(從)、蔡壹智(ken)、蔡壹傑(豆)
VCR:豬哥喨歌廳秀:豬哥喨(郭)、陳幸予(丫)
曲目:眼淚
藍綠蜘蛛網(78)(民國98年01月18號):盛竹茹(邰)、陳水匾(從)、白豬(白)
K哥(ken)、豆哥(豆)、心哥(心)、祥哥(祥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63.250.80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08)
1F:推 vogue0806:剛剛的邱異好好笑XDDDD 06/30 21:10
2F:→ qianjun0:邰哥2天沒來現場拉 06/30 21:12
3F:推 ilydyk:害孔哥又走在邊緣XD 06/30 21:13
4F:推 vogue0806:有求必應 哈哈 但是那是曾志偉吧XDD 06/30 21:15
5F:推 Faoitohins:怎麼不找漢典扮 好胖的草猛 06/30 21:15
6F:推 science9686:沒KEN....... 06/30 21:15
7F:推 skyzoo71:還以為今天又是SJ 06/30 21:16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18)
8F:推 science9686:看到KEN啦~~~~~看到KEN啦~~~~~~~ 06/30 21:18
9F:推 skyzoo71:改天要換發福版的紅孩兒嗎XD 06/30 21:18
10F:推 ptt6472:蘇智威還蠻像的 06/30 21:18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19)
11F:→ kenshinjay:是曾志偉吧 XDDD 06/30 21:19
12F:推 vogue0806:單元1:豬哥亮 06/30 21:20
13F:推 skyzoo71:超急吧XD 06/30 21:21
14F:→ vogue0806:唷嘿 KEN你怎麼跑來了 小心毛哥把你ㄉㄧㄚ回去XDD 06/30 21:22
15F:推 science9686:陳幸予真的好像 06/30 21:23
16F:推 tw22361397:陳:#%$%#$##$#$#%#%## 06/30 21:25
17F:推 vogue0806:今天的陳幸予讓我想到毛舜筠耶 06/30 21:25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27)
18F:推 skyzoo71:真的有毛舜筠的感覺XD 06/30 21:26
19F:→ vogue0806:今日SG:Bassy 有人覺得拜西像趙虹喬嗎 06/30 21:26
20F:→ vogue0806: Baissy 06/30 21:27
21F:→ qianjun0:上集藍綠是01月19號,這集是01月18號,故事怎么演的? 06/30 21:32
22F:推 science9686:阿KEN表情怎麼可以這麼猥褻XD 好好笑 06/30 21:33
23F:→ qianjun0:時間會越演越回去嗎,制作人員一大疏忽那 06/30 21:33
24F:推 blowupgod:我不是豆哥拉XD 06/30 21:33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34)
25F:推 jk0312654:推 XD 06/30 21:37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38)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39)
26F:→ qianjun0:碟仙這個哏不錯 06/30 21:40
27F:推 brighthead:草蜢中間的這個 根本就是曾志偉阿 囧 06/30 21:45
※ 編輯: qianjun0 來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46)
28F:→ qianjun0:整個吐槽納豆大會 06/30 21:47
29F:推 zhimu:我吵膩了罵隔壁 XDDD 06/30 21:50
30F:推 Nickjessie:草蜢好好笑 哈哈哈~~ 06/30 21:51
31F:推 KimuraBill:我吵膩了罵隔壁XDDDDD 06/30 21:52
32F:→ KimuraBill:聽起來很像「草泥馬戈壁」XD 06/30 21:53
33F:→ qianjun0:改歌的人很強那,中間加了個“了”就不怕罰錢啦,哈哈 06/30 21:54
34F:推 nwonash:我草哩娘馬戈壁......高招XDDDDD 06/30 23:22
35F:推 saiws:請問有人知道 邱異的那首台語歌 是什麼歌嗎? 07/01 01:10
36F:推 artwu:我本來希望草蜢是郭哥 孔哥加隨便一個咖表演的 應該比較好 07/01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