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ianjun0 (全民最大党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LIVE] 6/30 最大党
时间Tue Jun 30 21:08:01 2009
主题:陈幸妤不能出国念书,哭了。是司法没人性,还是真的没办法?
SG:Baissy
主持:王郁奇(郭)
主位:民进党立委——叶怡津(寇)
来宾:爆料天王——邱异(辉)
政论名嘴——金恒纬(孔)
高雄市长——陈掬(白)
小舞台:香港天团—草猛:苏智威(从)、蔡壹智(ken)、蔡壹杰(豆)
VCR:猪哥喨歌厅秀:猪哥喨(郭)、陈幸予(丫)
曲目:眼泪
蓝绿蜘蛛网(78)(民国98年01月18号):盛竹茹(邰)、陈水匾(从)、白猪(白)
K哥(ken)、豆哥(豆)、心哥(心)、祥哥(祥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63.250.80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08)
1F:推 vogue0806:刚刚的邱异好好笑XDDDD 06/30 21:10
2F:→ qianjun0:邰哥2天没来现场拉 06/30 21:12
3F:推 ilydyk:害孔哥又走在边缘XD 06/30 21:13
4F:推 vogue0806:有求必应 哈哈 但是那是曾志伟吧XDD 06/30 21:15
5F:推 Faoitohins:怎麽不找汉典扮 好胖的草猛 06/30 21:15
6F:推 science9686:没KEN....... 06/30 21:15
7F:推 skyzoo71:还以为今天又是SJ 06/30 21:16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18)
8F:推 science9686:看到KEN啦~~~~~看到KEN啦~~~~~~~ 06/30 21:18
9F:推 skyzoo71:改天要换发福版的红孩儿吗XD 06/30 21:18
10F:推 ptt6472:苏智威还蛮像的 06/30 21:18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19)
11F:→ kenshinjay:是曾志伟吧 XDDD 06/30 21:19
12F:推 vogue0806:单元1:猪哥亮 06/30 21:20
13F:推 skyzoo71:超急吧XD 06/30 21:21
14F:→ vogue0806:唷嘿 KEN你怎麽跑来了 小心毛哥把你ㄉㄧㄚ回去XDD 06/30 21:22
15F:推 science9686:陈幸予真的好像 06/30 21:23
16F:推 tw22361397:陈:#%$%#$##$#$#%#%## 06/30 21:25
17F:推 vogue0806:今天的陈幸予让我想到毛舜筠耶 06/30 21:25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27)
18F:推 skyzoo71:真的有毛舜筠的感觉XD 06/30 21:26
19F:→ vogue0806:今日SG:Bassy 有人觉得拜西像赵虹乔吗 06/30 21:26
20F:→ vogue0806: Baissy 06/30 21:27
21F:→ qianjun0:上集蓝绿是01月19号,这集是01月18号,故事怎么演的? 06/30 21:32
22F:推 science9686:阿KEN表情怎麽可以这麽猥亵XD 好好笑 06/30 21:33
23F:→ qianjun0:时间会越演越回去吗,制作人员一大疏忽那 06/30 21:33
24F:推 blowupgod:我不是豆哥拉XD 06/30 21:33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34)
25F:推 jk0312654:推 XD 06/30 21:37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38)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39)
26F:→ qianjun0:碟仙这个哏不错 06/30 21:40
27F:推 brighthead:草蜢中间的这个 根本就是曾志伟阿 囧 06/30 21:45
※ 编辑: qianjun0 来自: 60.163.250.80 (06/30 21:46)
28F:→ qianjun0:整个吐槽纳豆大会 06/30 21:47
29F:推 zhimu:我吵腻了骂隔壁 XDDD 06/30 21:50
30F:推 Nickjessie:草蜢好好笑 哈哈哈~~ 06/30 21:51
31F:推 KimuraBill:我吵腻了骂隔壁XDDDDD 06/30 21:52
32F:→ KimuraBill:听起来很像「草泥马戈壁」XD 06/30 21:53
33F:→ qianjun0:改歌的人很强那,中间加了个“了”就不怕罚钱啦,哈哈 06/30 21:54
34F:推 nwonash:我草哩娘马戈壁......高招XDDDDD 06/30 23:22
35F:推 saiws:请问有人知道 邱异的那首台语歌 是什麽歌吗? 07/01 01:10
36F:推 artwu:我本来希望草蜢是郭哥 孔哥加随便一个咖表演的 应该比较好 07/01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