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YKER (成功客)
站內People_Party
標題[討論] 悶鍋怎麼沒人模仿盧廣仲
時間Sun Jun 28 00:21:41 2009
我等模仿盧廣仲 等好久了
這次他拿下新人王 更有模仿的價值吧
蠻期待悶鍋能聽聽我的建議
另外山寨SJ 也很讚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86.76
1F:推 vividzuo:大家好 我是....盧廣仲.............YA 06/28 00:23
2F:推 blowupgod:之前輝哥有演過 對呀對呀對呀~ 不是嗎? 06/28 00:24
3F:推 KimuraBill:印象中有看過許傑輝演過+1不過如果找逸祥演會不會更好 06/28 01:46
4F:→ nwonash:那我大概可以想到逸祥只有一句台詞...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6/28 01:47
5F:推 rosycradle:是的 輝哥有演過 但是那一次除了第一段外幾乎沒有發揮 06/28 01:53
6F:推 nwonash:台詞:對啊對啊 大家要記得吃早餐喔 耶~ 06/28 13:18
7F:→ nwonash:(全場冷掉) 06/28 13:18
8F:噓 qianjun0:20090609的最大黨里輝哥模仿盧廣仲 06/28 13:26
10F:→ skyzoo71:之前就模仿過了= =" 標題看得出來原po累格超久 06/29 02:01
11F:推 naoki1969:媽阿我快被白雲笑死 XDD 畫面一切就笑了 06/29 20:43
12F:推 askia:現在就有了 06/2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