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YKER (成功客)
站内People_Party
标题[讨论] 闷锅怎麽没人模仿卢广仲
时间Sun Jun 28 00:21:41 2009
我等模仿卢广仲 等好久了
这次他拿下新人王 更有模仿的价值吧
蛮期待闷锅能听听我的建议
另外山寨SJ 也很赞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86.76
1F:推 vividzuo:大家好 我是....卢广仲.............YA 06/28 00:23
2F:推 blowupgod:之前辉哥有演过 对呀对呀对呀~ 不是吗? 06/28 00:24
3F:推 KimuraBill:印象中有看过许杰辉演过+1不过如果找逸祥演会不会更好 06/28 01:46
4F:→ nwonash:那我大概可以想到逸祥只有一句台词...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06/28 01:47
5F:推 rosycradle:是的 辉哥有演过 但是那一次除了第一段外几乎没有发挥 06/28 01:53
6F:推 nwonash:台词:对啊对啊 大家要记得吃早餐喔 耶~ 06/28 13:18
7F:→ nwonash:(全场冷掉) 06/28 13:18
8F:嘘 qianjun0:20090609的最大党里辉哥模仿卢广仲 06/28 13:26
10F:→ skyzoo71:之前就模仿过了= =" 标题看得出来原po累格超久 06/29 02:01
11F:推 naoki1969:妈阿我快被白云笑死 XDD 画面一切就笑了 06/29 20:43
12F:推 askia:现在就有了 06/2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