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zam (暱稱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茵茵紅不起來?
時間Mon Jun 15 19:34:15 2009
她明明就很好笑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-5P-pf7OQ0&feature=related
就因為沒有E奶?
沒有跟製作人來往密切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6.20
1F:推 bienviaje:他很漂亮,但要再多一點時間+努力,畢竟現在正妹倍出阿 06/15 19:42
2F:推 nicklee0921:因為茵茵是傲嬌 喜歡的很喜歡 討厭的很討厭 非常兩極 06/15 19:52
3F:推 Kahou:菌菌不傲嬌吧~在我眼裡菌菌是個活潑的小惡魔啊~(被拖走.. 06/15 19:58
4F:推 forRKever:女翻譯這個真的超好笑的XD 06/15 19:59
5F:推 qianjun0:不是殺很大的型,這點就輸很大啦 06/15 20:13
6F:→ shazam:那數位遊戲王一堆巨乳台妹也可以來全民囉 06/15 20:18
7F:→ SGM:還有小八... 06/15 20:27
8F:推 blowupgod:都需要一點時間拉....殺很大那個經濟公司比較IMBA不一樣 06/15 20:29
9F:→ blowupgod:我是說正版的那個喔~不是最大黨的... 06/15 20:29
10F:→ evilraistlin:她除了女翻譯之外也沒什麼可以有表現的角色 06/15 20:34
11F:推 qianjun0:如果NCC不罰的話,節目找一堆大奶妹在鏡頭前面晃奶,保證 06/15 20:45
12F:→ qianjun0:收視率飆高再飆高,把所有節目都打卦 06/15 20:46
13F:→ Tiny0rz:恕我粗俗地形容: 06/15 21:20
14F:→ Tiny0rz:茵茵有種騷勁 是不需要裸露 光靠動作跟表情就能表現出來的 06/15 21:21
15F:→ Tiny0rz:嗯....應該說是一種風味/韻味 上面那種說法有點過頭 06/15 21:21
16F:→ raulfu:她很瘦... 很瘦... 很瘦... and. 06/15 21:41
17F:推 wmqoanskdey:推四樓 女翻譯真的是經典啊 06/15 22:15
18F:推 Doug13:老臉 06/16 00:18
19F:推 ptt6472:很over的扭動 不蘇湖... 06/16 00:24
20F:推 reaper317:很現實的問題,長相比不上邵庭和心亞 06/16 08:44
21F:推 hakkiene:這個小舞台節目真的超好笑的..怎麼沒有後續的女翻譯.. 06/16 08:49
22F:推 KimuraBill:只能說茵茵是正歸正,但是......時運不濟吧> < 06/16 10:02
24F:→ blackeagle:更確切一點請快轉到5:40 XDDDDDD 06/16 13:57
25F:推 blackeagle:那個時候我一度認為茵茵會變成固定班底之一阿^^" 06/16 14:03
26F:推 Gungod88:她是固定班底之一沒錯啊 固定禮拜三舉牌 (被毆 06/16 14:04
27F:→ raulfu:感覺她機會挺多的啊,再大精采也有看到! 有要捧她吧? 06/16 14:19
28F:推 Yench:跟規劃有關吧 06/16 14:57
29F:推 shenmue1001:講明白一點就是不夠漂亮但是很騷 個人不喜歡這種騷 06/17 01:31
30F:推 mybirdday:老實說 他有點給人家覺得愛搶鏡頭跟作做的感覺耶 06/17 01:42
31F:→ mybirdday:它同學在大學生了沒也這樣說 06/17 01:42
32F:推 pzman:親合力不夠``少了一點平民風格 06/17 09:01
33F:推 Yench:也不是騷啦 只是表演的角色都是...所以會這樣囉>///< 06/17 11:25
34F:推 lucifer110:黑鷹那部他屁股頂上去的那邊我硬了XD 06/17 21:03
35F:→ lucifer110:不過喔巴馬那真的是太紅了XD! 06/17 21:05
36F:推 dragon49er:我覺得她跟侯佩岑好像有點像... 06/18 00:57
37F:推 ree001122:我覺得茵茵很正啊 又會跳舞 扭腰擺臀的 我喜歡>///< 06/18 11:29
38F:推 skyzoo71:推老臉...可能是妝的關係吧@@ 06/18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