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zam (昵称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闲聊] 为什麽茵茵红不起来?
时间Mon Jun 15 19:34:15 2009
她明明就很好笑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-5P-pf7OQ0&feature=related
就因为没有E奶?
没有跟制作人来往密切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6.20
1F:推 bienviaje:他很漂亮,但要再多一点时间+努力,毕竟现在正妹倍出阿 06/15 19:42
2F:推 nicklee0921:因为茵茵是傲娇 喜欢的很喜欢 讨厌的很讨厌 非常两极 06/15 19:52
3F:推 Kahou:菌菌不傲娇吧~在我眼里菌菌是个活泼的小恶魔啊~(被拖走.. 06/15 19:58
4F:推 forRKever:女翻译这个真的超好笑的XD 06/15 19:59
5F:推 qianjun0:不是杀很大的型,这点就输很大啦 06/15 20:13
6F:→ shazam:那数位游戏王一堆巨乳台妹也可以来全民罗 06/15 20:18
7F:→ SGM:还有小八... 06/15 20:27
8F:推 blowupgod:都需要一点时间拉....杀很大那个经济公司比较IMBA不一样 06/15 20:29
9F:→ blowupgod:我是说正版的那个喔~不是最大党的... 06/15 20:29
10F:→ evilraistlin:她除了女翻译之外也没什麽可以有表现的角色 06/15 20:34
11F:推 qianjun0:如果NCC不罚的话,节目找一堆大奶妹在镜头前面晃奶,保证 06/15 20:45
12F:→ qianjun0:收视率飙高再飙高,把所有节目都打卦 06/15 20:46
13F:→ Tiny0rz:恕我粗俗地形容: 06/15 21:20
14F:→ Tiny0rz:茵茵有种骚劲 是不需要裸露 光靠动作跟表情就能表现出来的 06/15 21:21
15F:→ Tiny0rz:嗯....应该说是一种风味/韵味 上面那种说法有点过头 06/15 21:21
16F:→ raulfu:她很瘦... 很瘦... 很瘦... and. 06/15 21:41
17F:推 wmqoanskdey:推四楼 女翻译真的是经典啊 06/15 22:15
18F:推 Doug13:老脸 06/16 00:18
19F:推 ptt6472:很over的扭动 不苏湖... 06/16 00:24
20F:推 reaper317:很现实的问题,长相比不上邵庭和心亚 06/16 08:44
21F:推 hakkiene:这个小舞台节目真的超好笑的..怎麽没有後续的女翻译.. 06/16 08:49
22F:推 KimuraBill:只能说茵茵是正归正,但是......时运不济吧> < 06/16 10:02
24F:→ blackeagle:更确切一点请快转到5:40 XDDDDDD 06/16 13:57
25F:推 blackeagle:那个时候我一度认为茵茵会变成固定班底之一阿^^" 06/16 14:03
26F:推 Gungod88:她是固定班底之一没错啊 固定礼拜三举牌 (被殴 06/16 14:04
27F:→ raulfu:感觉她机会挺多的啊,再大精采也有看到! 有要捧她吧? 06/16 14:19
28F:推 Yench:跟规划有关吧 06/16 14:57
29F:推 shenmue1001:讲明白一点就是不够漂亮但是很骚 个人不喜欢这种骚 06/17 01:31
30F:推 mybirdday:老实说 他有点给人家觉得爱抢镜头跟作做的感觉耶 06/17 01:42
31F:→ mybirdday:它同学在大学生了没也这样说 06/17 01:42
32F:推 pzman:亲合力不够``少了一点平民风格 06/17 09:01
33F:推 Yench:也不是骚啦 只是表演的角色都是...所以会这样罗>///< 06/17 11:25
34F:推 lucifer110:黑鹰那部他屁股顶上去的那边我硬了XD 06/17 21:03
35F:→ lucifer110:不过喔巴马那真的是太红了XD! 06/17 21:05
36F:推 dragon49er:我觉得她跟侯佩岑好像有点像... 06/18 00:57
37F:推 ree001122:我觉得茵茵很正啊 又会跳舞 扭腰摆臀的 我喜欢>///< 06/18 11:29
38F:推 skyzoo71:推老脸...可能是妆的关系吧@@ 06/18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