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gue0806 (Amy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不一定是小舞台
時間Mon Jun 15 10:05:42 2009
說到蘇波揪你耳啊~~~
最近很多模仿的影片(包括素人版)
趴踢當然算是裡面認真又不錯笑的
雖然只有兩期,場地小小,人少少
但是在版上的迴響還不錯,尤其是424那集的^_^b
之前也有到大精彩跳整首(算嗎XDDDD 不過我個人覺得424的還是最優)
先前也有人建議這次金曲獎邀請SJ本尊13位來台唱跳搜哩搜哩
在我剛剛看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zYRt6v2HyA
這個影片之後
我異想天開了一下。。。
好希望每個大咖小咖藝人、SG或幕後人員或攝影師、導播可以湊齊13人
像上面這個影片一樣,找一個大場地,模擬MV畫面,搞得很景行廳風格XDD
copy這個難不倒吧
小舞台擠不下沒關係,預錄起來當SNG連線播出也好,
或在片尾做ending卡的畫面,偽裝成整點的打歌時間,
可以從黑白畫面中聽歌,還可以認識每個幕前幕後
剪接特效這個也難不倒
幕後素人也有素人的效(笑)果
(我想看幕後團隊一起跳這個啦XDDD 若老王要下來跳也行)
看是要認真的跳,認真的用表情搶戲,認真的跳不在tempo上都好
可以看到上下齊心完成這段影片
算是大家的一個回憶吧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5.217
1F:推 mocaca0918:老王下來跳,那其他人敢搞笑嗎XDDD 06/15 10:09
2F:→ vogue0806:就當尾牙提前辦XDDDD 06/15 10:13
3F:推 raulfu:影片弄的還蠻不錯的!!! 06/15 10:21
4F:推 qianjun0:干脆搞個Super Junior特別版,來跳個1集,不曉得大哥們 06/15 12:51
5F:→ qianjun0:能否撐的住油 06/15 12:51
6F:推 Gungod88:這提議不錯 06/15 13:01
7F:→ KimuraBill:叫Lanew的選手也跟著跳也可以,最近他們常常跳。 06/15 15:55
8F:推 epei001:電死(dance)~~電死(dance)~~~~~喔喔喔喔喔喔喔XDDD 06/15 20:47
9F:→ blowupgod:不是電視嘛XD 06/15 20:48
10F:推 epei001:電死是我自己想的XDDDD 06/15 21:03
11F:→ epei001:這支舞感覺跳的人越少~跳的人會越累..... 06/15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