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gue0806 (Amy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闲聊] 不一定是小舞台
时间Mon Jun 15 10:05:42 2009
说到苏波揪你耳啊~~~
最近很多模仿的影片(包括素人版)
趴踢当然算是里面认真又不错笑的
虽然只有两期,场地小小,人少少
但是在版上的回响还不错,尤其是424那集的^_^b
之前也有到大精彩跳整首(算吗XDDDD 不过我个人觉得424的还是最优)
先前也有人建议这次金曲奖邀请SJ本尊13位来台唱跳搜哩搜哩
在我刚刚看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zYRt6v2HyA
这个影片之後
我异想天开了一下。。。
好希望每个大咖小咖艺人、SG或幕後人员或摄影师、导播可以凑齐13人
像上面这个影片一样,找一个大场地,模拟MV画面,搞得很景行厅风格XDD
copy这个难不倒吧
小舞台挤不下没关系,预录起来当SNG连线播出也好,
或在片尾做ending卡的画面,伪装成整点的打歌时间,
可以从黑白画面中听歌,还可以认识每个幕前幕後
剪接特效这个也难不倒
幕後素人也有素人的效(笑)果
(我想看幕後团队一起跳这个啦XDDD 若老王要下来跳也行)
看是要认真的跳,认真的用表情抢戏,认真的跳不在tempo上都好
可以看到上下齐心完成这段影片
算是大家的一个回忆吧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5.217
1F:推 mocaca0918:老王下来跳,那其他人敢搞笑吗XDDD 06/15 10:09
2F:→ vogue0806:就当尾牙提前办XDDDD 06/15 10:13
3F:推 raulfu:影片弄的还蛮不错的!!! 06/15 10:21
4F:推 qianjun0:干脆搞个Super Junior特别版,来跳个1集,不晓得大哥们 06/15 12:51
5F:→ qianjun0:能否撑的住油 06/15 12:51
6F:推 Gungod88:这提议不错 06/15 13:01
7F:→ KimuraBill:叫Lanew的选手也跟着跳也可以,最近他们常常跳。 06/15 15:55
8F:推 epei001:电死(dance)~~电死(dance)~~~~~喔喔喔喔喔喔喔XDDD 06/15 20:47
9F:→ blowupgod:不是电视嘛XD 06/15 20:48
10F:推 epei001:电死是我自己想的XDDDD 06/15 21:03
11F:→ epei001:这支舞感觉跳的人越少~跳的人会越累..... 06/15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