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cezmc (亂想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創作] 小舞台這樣玩也不錯
時間Sat Jun 13 23:49:40 2009
MV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JzeeR0Ckw&feature=related
純舞蹈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zjCfn9j79g
如果阿ken、陳漢典、安心亞、邵庭、茵茵來模仿Girls' Generation唱Gee
搞不好又能再創收視率高峰的呢
舞蹈還蠻好笑的
有種類似SJ的SORRY SORRY的感覺
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5.107
1F:推 hotbaby0:我在電視看到這隻mv時也這樣想~哈哈哈 06/14 05:01
2F:推 minimon:我有聽到 甘蔗甘蔗(台語)努力不瞎XD 06/15 07:42
3F:推 stst218:韓國有模仿 叫中年時代 笑翻了我 06/16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