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cezmc (乱想)
看板People_Party
标题[创作] 小舞台这样玩也不错
时间Sat Jun 13 23:49:40 2009
MV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GJzeeR0Ckw&feature=related
纯舞蹈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zjCfn9j79g
如果阿ken、陈汉典、安心亚、邵庭、茵茵来模仿Girls' Generation唱Gee
搞不好又能再创收视率高峰的呢
舞蹈还蛮好笑的
有种类似SJ的SORRY SORRY的感觉
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95.107
1F:推 hotbaby0:我在电视看到这只mv时也这样想~哈哈哈 06/14 05:01
2F:推 minimon:我有听到 甘蔗甘蔗(台语)努力不瞎XD 06/15 07:42
3F:推 stst218:韩国有模仿 叫中年时代 笑翻了我 06/16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