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eries 板


LINE

如題了 阿洪之聲 藍綠蜘蛛網 是其中比較愛看的 光陰的故事真的很沒梗又難笑 施主席的轟趴和海協會也難笑 尤其是海協會完的那個路人.....到底是出來幹麻的啊 XD 但是最愛的還是從從模仿李炳輝唱歌了 有一次看到他跳麥可傑克森簡直笑到翻 XXXD 感覺納豆也比阿ken好笑太多了 難怪阿Ken在最大黨越來越少看到 XD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0.21
1F:→ bkpig:阿KEN很不賴阿~沒有他的話撐不起笑點,就像SUPER JUNI兒 06/08 21:38
2F:→ MobyHighest:可能我不習慣阿ken那種很誇張做作的笑點吧... 06/08 21:39
3F:推 reaper317:只要有心哥的單元我就喜歡! 06/08 21:39
4F:推 blowupgod:覺得阿KEN是最近的有梗王耶...雖然我是心亞控拉XD 06/08 21:41
5F:→ blowupgod:推樓上的 只要有心哥的單元我就喜歡! 哈 06/08 21:44
6F:推 askia:小巴是不是沒有愛了 ? 06/08 22:03
7F:推 plher:我喜歡小八演紅豆!! 06/08 22:15
8F:→ science9686:阿KEN很好笑吧!!!!!我是沒他就不怎麼想看當天的最大黨 06/08 22:16
9F:推 dodohome:施主席轟趴上次那個牽你娘 我笑死了ㄟ........ 06/08 22:16
10F:推 nwonash:光陰...笑點不多 竹筷槍那集最好笑 06/08 22:52
11F:推 OwenU06:我也很喜歡阿KEN阿!! 有阿KEN全民GJ再加分~~ 06/08 23:00
12F:→ KayRain:納豆不好笑啊 感覺演誰都是自己 06/08 23:02
13F:推 jazzDT:喜歡阿KEN 更愛施主席阿!!! 06/08 23:10
14F:推 killboy:洸陰李小龍那集 阿KEN的阿~搭搭搭搭搭 我笑到下巴快掉了 06/08 23:11
15F:推 ray01123:我喜歡海協會耶~ 06/09 00:26
16F:推 clarkman:轟趴滿好笑的 06/09 00:49
17F:推 gishileh:喜歡海協會 不知道為何最近沒有人演外國記者 06/09 00:51
18F:推 Timon1025:推阿洪XD 06/09 01:26
19F:推 z510:小八在其他台跑通告跑很兇 是經紀公司的關係嗎? 06/09 01:49
20F:推 sheepX:有阿Ken的單元都好笑~ 很愛看他做猙獰的表情 XD 06/09 01:54
21F:推 chiouted:我不喜歡海協會的阿KEN姐~比較喜歡安心亞~ 06/09 05:53
22F:推 nigiri0586:有心亞的單元~~~都很喜歡 >//////< 06/09 07:50
23F:推 cane82:李炳輝最好笑 改歌好笑的我都喜歡 06/09 10:24
24F:推 condy:推ken哥!! 06/09 10:41
25F:推 k808810:我也很愛光陰的故事阿 我從小就被說笑點很怪 06/09 10:57
26F:推 raulfu:覺得藍綠已經變調了,沒有一開始讓我笑破大牙的美好... 06/09 12:01
27F:推 nwonash:外國記者...要發問就被打槍了 誰還敢去XD 06/09 12:24
28F:推 artwu:阿KEN越來越好 納豆持平的爛 06/09 17:00
29F:推 jason89514:喜歡李炳輝!!!!! 06/09 17:20
30F:推 destiny77:納豆演什麼都像納豆吧.. 06/09 17:44
31F:→ abman123:最不會演的就是那個X豆...阿KEN是真的有實力... 06/09 18:34
32F:→ abman123:還有阿洪之聲最好不要置入性行銷請"腥胱幫"來亂入! 06/09 18:36
33F:→ abman123:沒有理由的亂請那種不會紅的歌手來打歌我看到馬上轉台! 06/09 18:37
34F:推 killboy:樓上..PTT有lala版耶...被看到會戰起來的喔... 06/09 18:52
35F:→ killboy:同公司的難免嘛...又不是天天都這樣... 06/09 18:53
36F:→ shazam:最爛的絕對是扣奶心,不像又沒哏、只會消費黃國輪 06/09 19:35
37F:推 l820831:= ="這裡不是吐槽唷... 06/09 19:36
38F:→ abman123:看到就看到~~不會紅就是不會紅~~ 06/09 20:40
39F:→ ptt6472:la很大咧~ 希望今天不會還有她 06/09 21:00
40F:推 goodsnk: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 06/09 21:06
41F:→ hour7:納豆被整有笑點,納豆整人都不太好笑 06/11 15:59
42F:推 dylan29341:我很喜歡海協會和芒果亂報耶XD 06/11 22:32
43F:推 zumim:KEN真的蠻好笑...豆就普普! 06/13 15:21
44F:推 wenini:阿KEN很棒啊...有梗有實力 06/16 0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