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yHighest (台北人@台中)
看板People_Party
標題[閒聊] 現階端最愛的單元??
時間Mon Jun 8 21:34:12 2009
如題了
阿洪之聲 藍綠蜘蛛網 是其中比較愛看的
光陰的故事真的很沒梗又難笑
施主席的轟趴和海協會也難笑
尤其是海協會完的那個路人.....到底是出來幹麻的啊 XD
但是最愛的還是從從模仿李炳輝唱歌了
有一次看到他跳麥可傑克森簡直笑到翻 XXXD
感覺納豆也比阿ken好笑太多了
難怪阿Ken在最大黨越來越少看到 XD
大家來討論一下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0.21
1F:→ bkpig:阿KEN很不賴阿~沒有他的話撐不起笑點,就像SUPER JUNI兒 06/08 21:38
2F:→ MobyHighest:可能我不習慣阿ken那種很誇張做作的笑點吧... 06/08 21:39
3F:推 reaper317:只要有心哥的單元我就喜歡! 06/08 21:39
4F:推 blowupgod:覺得阿KEN是最近的有梗王耶...雖然我是心亞控拉XD 06/08 21:41
5F:→ blowupgod:推樓上的 只要有心哥的單元我就喜歡! 哈 06/08 21:44
6F:推 askia:小巴是不是沒有愛了 ? 06/08 22:03
7F:推 plher:我喜歡小八演紅豆!! 06/08 22:15
8F:→ science9686:阿KEN很好笑吧!!!!!我是沒他就不怎麼想看當天的最大黨 06/08 22:16
9F:推 dodohome:施主席轟趴上次那個牽你娘 我笑死了ㄟ........ 06/08 22:16
10F:推 nwonash:光陰...笑點不多 竹筷槍那集最好笑 06/08 22:52
11F:推 OwenU06:我也很喜歡阿KEN阿!! 有阿KEN全民GJ再加分~~ 06/08 23:00
12F:→ KayRain:納豆不好笑啊 感覺演誰都是自己 06/08 23:02
13F:推 jazzDT:喜歡阿KEN 更愛施主席阿!!! 06/08 23:10
14F:推 killboy:洸陰李小龍那集 阿KEN的阿~搭搭搭搭搭 我笑到下巴快掉了 06/08 23:11
15F:推 ray01123:我喜歡海協會耶~ 06/09 00:26
16F:推 clarkman:轟趴滿好笑的 06/09 00:49
17F:推 gishileh:喜歡海協會 不知道為何最近沒有人演外國記者 06/09 00:51
18F:推 Timon1025:推阿洪XD 06/09 01:26
19F:推 z510:小八在其他台跑通告跑很兇 是經紀公司的關係嗎? 06/09 01:49
20F:推 sheepX:有阿Ken的單元都好笑~ 很愛看他做猙獰的表情 XD 06/09 01:54
21F:推 chiouted:我不喜歡海協會的阿KEN姐~比較喜歡安心亞~ 06/09 05:53
22F:推 nigiri0586:有心亞的單元~~~都很喜歡 >//////< 06/09 07:50
23F:推 cane82:李炳輝最好笑 改歌好笑的我都喜歡 06/09 10:24
24F:推 condy:推ken哥!! 06/09 10:41
25F:推 k808810:我也很愛光陰的故事阿 我從小就被說笑點很怪 06/09 10:57
26F:推 raulfu:覺得藍綠已經變調了,沒有一開始讓我笑破大牙的美好... 06/09 12:01
27F:推 nwonash:外國記者...要發問就被打槍了 誰還敢去XD 06/09 12:24
28F:推 artwu:阿KEN越來越好 納豆持平的爛 06/09 17:00
29F:推 jason89514:喜歡李炳輝!!!!! 06/09 17:20
30F:推 destiny77:納豆演什麼都像納豆吧.. 06/09 17:44
31F:→ abman123:最不會演的就是那個X豆...阿KEN是真的有實力... 06/09 18:34
32F:→ abman123:還有阿洪之聲最好不要置入性行銷請"腥胱幫"來亂入! 06/09 18:36
33F:→ abman123:沒有理由的亂請那種不會紅的歌手來打歌我看到馬上轉台! 06/09 18:37
34F:推 killboy:樓上..PTT有lala版耶...被看到會戰起來的喔... 06/09 18:52
35F:→ killboy:同公司的難免嘛...又不是天天都這樣... 06/09 18:53
36F:→ shazam:最爛的絕對是扣奶心,不像又沒哏、只會消費黃國輪 06/09 19:35
37F:推 l820831:= ="這裡不是吐槽唷... 06/09 19:36
38F:→ abman123:看到就看到~~不會紅就是不會紅~~ 06/09 20:40
39F:→ ptt6472:la很大咧~ 希望今天不會還有她 06/09 21:00
40F:推 goodsnk: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對阿! 06/09 21:06
41F:→ hour7:納豆被整有笑點,納豆整人都不太好笑 06/11 15:59
42F:推 dylan29341:我很喜歡海協會和芒果亂報耶XD 06/11 22:32
43F:推 zumim:KEN真的蠻好笑...豆就普普! 06/13 15:21
44F:推 wenini:阿KEN很棒啊...有梗有實力 06/16 01:29